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义实】爱上极品室友(二)

在这里



不死川实弥躺在被窝里僵硬着全【和谐】裸的身体,怀里搂着同样没穿衣服的富冈义勇。他已经快咬断了舌头,都没有醒,看来一切确实是真的。

不死川实弥努力在回想到底发生了什么。皱着眉头,因为宿醉脑袋疼痛难忍,但好歹是一个片段一个片段地回想起来了。昨天晚上蝴蝶加夜班不回来,伊黑陪着美女模特跟她们的公司一起旅游团建也不回来……实弥和同事宇髄等几人出去喝酒,不小心喝得有点多,是宇髄打车给人送回家的……实弥刚回家时也正常,把东西全甩沙发上,洗个澡就想赶紧睡觉,洗到一半他卝妈卝的富冈义勇推门就进来了,拿着扫帚拖把准备厕所大扫除……实弥喊了一声,出去,义勇说,我是来扫除的,实弥说,出去,我知道,但你现在先出去,义勇说,上次你们不是罚我扫厕所,实弥说,出去,解释的话一会再说,你到底要看我裸卝体看多久,义勇说,你生气了吗,实弥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义勇说,你为什么生气,实弥全身是水叉着腰站在淋浴头底下没有说话,义勇说,我按时按点打扫了啊,你好奇怪……实弥冲出来不顾自己光着身子就一拳揍过去,义勇勉强接住但还是被实弥接下来的几拳几脚打得跌坐在地,实弥扑上去继续打,手正好摸卝到义勇因摔倒而裹在打扫卫生穿的大袍子里、竖起来的木头扫帚把,实弥大叫你他卝妈你个变卝态……接下来就断片了,能回忆起来的只有突然猛烈的情【和谐】欲和抱着义勇温暖肉体时的感觉……

富冈义勇依旧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睡得很沉,不死川实弥捏了一下他白白净净的脸,还挺软的。又摸了两把他的腰,皮肤很滑,很暖和。“嗯……”义勇哼唧了两声,但没醒来。

真的就真的吧。真的和你睡了也不算亏。不死川实弥逐渐倾向于这么想。但我还是要再确认一件事……

“富冈,”不死川实弥用力推两把富冈义勇,把人推得睁开眼睛,“昨天晚上……谁在下面?”

“你……”

“你说什么?!?!?!”

“你……你……你去厕所检查一下不就知道了……”富冈义勇揉揉眼睛,才算清醒了。

不死川实弥冷静下来,掀了被子就冲进厕所,富冈义勇冻得一个哆嗦又自己把被子重新捂上。

不死川实弥打开厕所灯,对着镜子看向自己,上半身布满了一个一个被吸出来的红印,大卝腿上有几片都被掐青了,他坐在马桶上,等了一会儿,感觉有什么东西从里面慢慢往外流,断断续续的流个不停。王卝八蛋,这是射了多少啊……

不死川实弥听见富冈义勇穿着拖鞋在外面一步步慢慢挪动,听脚步声似乎还裹着被子,实弥床上的被子。“你还好吗……因为你昨天晚上太主动了,里面又紧又热,我就忍不住要了好几次……你开开门,让我洗脸刷牙。”

不死川实弥等那东西排干净了,一个箭步就冲出去要破开厕所门:“啊啊啊啊啊你完了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在外面誓死抵住厕所门:“是不是还在疼,你忍耐一下我给你那里涂点镇痛剂。我不能完,我完了谁来满足你……”

不死川实弥疯狂撞门想要出来:“放我出去,今天不揍得你满地找牙我名字倒着写!!!”

富冈义勇用半个身子用力抵挡住门:“为什么打掉我的牙?你说很喜欢我咬你的乳【消音——】啊,你当时明明很高兴,那里好多水都流到床单上了……啊,原来如此,是要我帮你洗床单吗——”

厕所里发出巨大的叮叮咣咣声,不死川实弥砸烂厕所玻璃门闯了出来,富冈义勇本能地扭头就跑,实弥以要杀人的气势追上义勇,把人压倒在玄关的地上,挥起重拳。

同时,大门开了。门外走廊上站着他们的另外两个合租室友,旅游团建回来的伊黑小芭内和下夜班回来的蝴蝶忍。

“这还是第一次来伊黑先生家做客呢,您的室友一定都非常有……”跟着伊黑小芭内一起进门的甘露寺蜜璃用轻快的声音聊着天,然后看见不死川实弥和富冈义勇裸卝着身子趴在玄关的地面上一个叠着一个,“趣……吧……”

还是以取药为由一路纠缠蝴蝶忍跟到家的童磨开口,打破了沉默。他指着富冈义勇的鼻子,大叫:“啊!你不是《给人做饭的一百种方法》里的常驻嘉宾富冈义勇吗!我最崇拜你了!”


餐厅工作间,富冈义勇和锖兔并肩站在工作台边忙碌。富冈义勇负责洗鱼,锖兔低头咔咔咔切着萝卜。

“锖兔,最近我搬家换住处了。”富冈义勇说。

“好的。”锖兔说。

“我认识了几个新的合租室友,他们都是挺好的人。”

“行。”

“其中有一个室友叫不死川实弥,是服装设计师,在○○公司上班。话说你有在听吗?”

“嗯。”

“有一天别的室友都不在,他晚上喝了酒回来,”

“知道了。”

“他要了我的第一次。”

“什么?!”锖兔看向富冈义勇,眼睛瞪大了,没注意咔的一声刀割破手指,然后扬着滴血的手挥起菜刀,“什么?!我要杀了那个混卝蛋!!他是谁?干什么的?在哪?”

“冷静,冷静,把刀放下……”富冈义勇赶紧拦住对方,“是我睡了他。还有我刚才说过他是谁了。”

“哦。”锖兔把菜刀放下,然后瞬间又拿了起来,“那也不行!!我要杀了那个混卝蛋!!谁??”

“……”富冈义勇把他拉下来,然后说,“我们是两卝情卝相卝悦……不,是我喜欢他……”

锖兔皱皱眉:“我没太听懂,你们是先……后……?”

富冈义勇想了想,说:“那天我和他一不小心乱卝性了……但是之后,我,应该是喜欢上他了。他比我高一点点,长得很好看,睫毛很长。虽然不太了解他,但知道他虽然脾气暴躁、却其实是个性格非常温柔的人,他工作很勤奋努力,也很照顾他的家人和弟弟妹妹……”

锖兔斟词酌句着:“那不是也挺好?”

“但是自从那天,他就不再理我了,在家也故意远离我,不想和我接触了。”富冈义勇叹了口气,“我不知道为什么。”

锖兔凭他对富冈义勇的了解,大概能猜到是为什么了。在人际关系上,义勇永远能让事情和他希望的方向背道而驰。

“他……不会是不喜欢我吧?可是他如果不喜欢我,就不会和我【消音——】、【消音——】和【消音——】……”

“义勇,这里是工作单位。”

富冈义勇难过地低下头:“我真的很烦恼,不知道怎么办,连平常最喜欢的萝卜鲑鱼吃着也不香了……”

锖兔想了想,用力拍了拍富冈义勇双肩:“没关系,义勇,提起精神来。只要积极的把误会化解,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就一定有办法的!”

“好的,锖兔,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会这么做的。”富冈义勇重重的点头。


客户接待室。

“混账!”不死川实弥一拍茶几,桌面震动,“自己屁都没学过,天天就在这跟老卝子们指手画脚!天天要求这样那样改,结果出来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伊黑小芭内咔咔活动着手部关节:“PS啊LR啊(注2)到底是什么你知道么?动辄提要求到深更半夜,电脑卡死了今天就一天白做了!”

“修这个动那个,参考这个参考那个,融合这个元素那个图案,还要设计感!找你卝妈要去!老卝子们又不是他娘的神仙!”

“要风格大气,又要造型简洁,还活力充沛,优雅精致,去医院看个精神分裂再回来好不好?”

“滚滚滚,老卝子们不伺候了!!!”不死川实弥一把把茶几桌面上的东西噼里啪啦全扫到地下。

空气陡然安静。

然后伊黑小芭内绕到茶几前,把茶几前待客座上摆放的脸上贴着“客户”字样的人偶搬起,藏回门后:“我们下班吧。”

“今天你们怎么了,对‘客户’跟雌雄双煞似的。”隔壁办公室的宇髄天元从接待室门口探出个头,“明天把‘客户’借我们屋用用。”

“随你的便。”不死川实弥和伊黑小芭内都开始收拾各自的东西,准备回家。

宇髄天元问:“听说你们终于招到新室友了?”

“……”不死川实弥和伊黑小芭内互相看看,都没说话。

“漂亮吗?华丽吗?”宇髄天元追问。

“就一般人吧。”不死川实弥想赶紧结束这个话题。

不死川实弥往公文包里塞着文件,看向伊黑小芭内的侧脸。他完全看不出对方此时脑子里在想些什么。虽说今天一整天上班都很正常,小芭内对实弥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化,但实弥就忍不住去观察小芭内的眼神和表情。这家伙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知道到哪个程度了?他是仅仅认为我和富冈那一出是闹剧,还是根本完全猜出整件事了?他不会确实认为我是个gаy并且和富冈好了吧?他现在为什么不说话?

“不死川,伊黑,楼下是怎么回事?”宇髄天元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再对他们的合租情况感兴趣,正靠着窗户往下看,“促销?有人要跳楼自杀?还是表白?”

公司大楼下不知怎么已经聚集了黑压压一大群人,并且正对他们所在的窗口。不死川实弥和伊黑小芭内也靠近窗户,往外瞥了两眼。

这种八成是表白吧。不死川实弥认为没有意思,表白做这么大排场,必定是提前说好的,两人共同购卝买物资,到时你表白我同意,为的是证明你确实爱我爱得死去活来并且让在场所有人羡慕感动知道我们恩爱无比是神仙眷属,但往后过得怎么样这些人谁又会在乎,分手还尤其尴尬被看笑话,如果我弟弟将来找了对象,我要告诉他这些都是虚的,关键还是看对方的人品……

他拎起公文包准备下班走人,然后听见被扩音器放大全公司大楼都听得一清二楚的喊声:

“不死川实弥!我喜欢你!我爱你!我给你买了九百九十九个萩饼!扎成了一大束花!就等着你来吃!全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我要让整座公司大楼都飘满萩饼的香味!让全楼的人都羡慕你有吃不完的萩饼!如果你也爱我,你就出来吧!答应我!接受我!如果你不出来,我就一直在这儿喊下去不走——”


tbc


【注2:都是电脑图片处理软件

评论(10)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