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补档旧文】JOY4相性一百问

【看这个标题就知道非常古早了!!!原文写于2015年,与后来的原作剧情可能有偏差见谅

【真·JOY4·4P,四个人在一起了,排列组合,攻受混乱,谁都可能做1谁都可能做0

【设定时间在战后,一切结束之后【虽然有没有这种设定都无所谓

【很雷很OOC

【全文字数五万五。。。

【另:txt格式不能显示图片,可能影响阅读




新:大家好,我是这次的主持人志村新八。


神:我是记录员神乐,用醋昆布屑记录。(吃醋昆布)


银:对!你用醋昆布屑记就对了!这么无节操该被禁掉的东西就用酸乎乎的醋昆布屑记着好了!


新:——那根本就记不上什么吧!正经一点啊银桑,好歹也是在讨论你的终身大事!


银:切……(撇嘴)


新:——总之,我就提一下,因为这次人比较多,所以请大家排好顺序一个一个回答问题,如果有必要的地方其他人可以插嘴补充,如果是共同意见的话,找一个代表回答。现在开始。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银:坂田银时。


桂:桂小太郎。


高:高杉晋助。


坂:啊哈哈哈!


新:请认真回答啊坂本先生!


银:不管他……反正他叫什么大家都知道。


02.年齢は?[年龄是?]


银:都26。


03.性别は?[性别是?]


银:都是男的,放心鉴定过了。话说这都是什么麻烦的问题。


神:你们大叔期待的那种都在后面噢!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银:这还用说!当然是像草莓牛奶和宇治银时红豆饭一样棒的jump男主角标准性格!


新:那具体是什么性格呢?


银:就……就是个废柴大叔吧。


桂:我是个朴实而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攘夷志士,喜欢红白机荞麦面和美味棒。


银:让我想想怎么吐槽他……我竟然没有词可说……


高:我只是想毁灭而已。


新:这算是性格吗?!高杉先生你可以说得再具体一点吗?


高:(笑)真正的英雄会用行动证明。


银:他就是个中二。


坂: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神:(记上)死蠢。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银:假发特别固执而且脱线;矮杉矮;坂本很乐观大智若愚喜欢喝酒泡夜店有M体质练过贴裆功而且总叫错我的名字。


新:最后两条真的算性格吗!?


坂:啊哈哈!金时提了我这么多真是令人感动啊!


银:(懊恼)……管他呢就这么记上。


桂:银时!你提起我怎么这么敷衍!


银:安啦……


桂:银时很废柴平时吊儿郎当地,但关键时刻很靠谱,是个很好的同伴;高杉矮;坂本和我性格相合呢。


银:一样蠢吗?!是指你们一样蠢吗?!你们蠢出新高度了我们无法企及听不懂了是吗?!


高:……


新:高杉先生?


高:(挨个瞪他们一人一眼)银时……哼。假发是个电波系,听不懂我讲的话;坂本倒是个聪明的生意人呢。


坂:啊哈哈哈!金时很有趣啊!假发是我同类这个倒没错!矮杉矮!!!


高:(站直了踹)亏我有正常地给你评价。


新:神乐啊,综合一下随便记了算了。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银:两人……果然这个问题已经过时了啊!这个大家都知道,我和假发矮杉在私塾里相遇,后来攘夷战争时遇上坂本。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银:第一次看到假发的时候认为这一定是个很认真靠得住的家伙,谁知道……矮杉的话,果然小时候就这么矮啊,那时候看着很乖巧不爱说话跟现在完全不同呢。坂本,看上去是个很厉害的家伙而且土豪。


高:这个梗要持续到第几问?


桂:对银时:怎么会有小孩死鱼眼垂得这么厉害呢?!


银:所以我说你丫关注点就是跟别人不同吧!!!


桂:高杉的话,当时觉得这孩子非常可爱,我们坐的隔着一个桌子吧,上课看他总是被中间大五郎的身子挡住,要怎么引得他注意呢——


新:所以说这种感情要从小培养?


桂:——你这家伙还算是武士吗?!怎么能随便打断别人说话!我还没说完!直到后来有一次休学旅行的夜晚,我和他分到同一个房间,在他睡熟了之后,我蹑手蹑脚地把手伸进他的被子——


新:桂先生!不要再说下去了桂先生!这什么神转折啊?!还不到后50问的时间啊!说起来你就是这么赢得高杉先生的心的吗?!高杉先生你也不阻止一下他?!


高:(挑眉)让他说。


桂:——好吧——我幸福地笑着摸索着,终于摸到了想要的触感——当时的限量版红白机!全班只有高杉有!我偷偷拿到厕所里玩了一通宵!


新:呼……还好没被和谐。桂先生还是不要再说这种危险的话题啦。


高:我怎么对此完全没有印象。


……


全文搜n删掉i删掉g删掉h删掉t删掉a删掉l删掉k,在里面搜本文标题

评论(15)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