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taix

【杨X(白+许)】原配打小三,苦主打黄毛

【杨聪X白庶/杨聪X许斌,三角,线下真人PK,非原作背景,白和许是xing工作者,非常雷非常离谱非常OOC

【前排鸣谢群友 @KiwiLovesQiwi(嗷3用户名kiwitu  @公子琛  @Filbert Hazel 


客人要求双人服务,同时点了许斌和白庶。真是特别不爽的一件事,场面极其尴尬,连经理都斜眼朝他俩看过去。这家店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和常客们都知道,许斌和白庶并不熟,准确来说,他俩向来交恶,关系极差。

经理只能又向杨聪确认一遍,露出职业性的微笑:“您确定是这两位吗?”经理拿酒水单的手都捏紧了,心想千万别出幺蛾子,不然闹起来,生意没法做了。按理说,风月场所服务人员,被客人点是不好拒绝的,如果这两人中的谁当着客人面扭头就走,可就难看了。糟糕的是此刻,许斌和白庶就那样隔着距离站着,从他俩表情看,谁都有可能现在立刻马上走人。

杨聪点点头。他还挺奇怪,这么谨小慎微吗,反复问好几遍了。杨聪是觉得眼前两人看上去,长相身材,穿衣打扮,以至于性格风格都完全往反方向来,一起玩一定很有意思。

他完全不知道那两人互相不待见的事——经理只能说:“双人服务的话,我们有几套剧本供您选择。”展开眼前的单子给杨聪看。


……剩下走平。其实没什么东西,但还是走平吧。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