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taix

【杨X(白+许)】擅长端水(上)

【杨聪x白庶/杨聪x许斌,3和谐P,三人确定关系之后、白庶和许斌为了抢杨聪而争风吃醋攀比,狗血恶俗,非常雷非常OOC

【把白庶设定成混血了

【附一句群友的评价:心机白,绿茶许



本周的假期终于到来,白庶总算跟着他队长离开战队宿舍,来到队长自己置办的房产。虽说每天当正副手,抬头不见低头见,但他俩关系没公开,到底还是不方便在战队里就卿卿我我。

白庶已经忍了一个星期,堂堂正正规规矩矩,完全没有上下其手,眼下一进屋就把杨聪推到客厅沙发上,揉着他脑袋一阵亲。这时候该死的门铃响了。

那家伙果然还是来了。

白庶愤愤不平地掐着大腿,拗不过杨聪,只能看杨聪从自己旁边站起来,给人开了门。许斌风尘仆仆地站在门口,鼻头被冻得红红的,清瘦的身体裹着厚重的棉袄在寒风里哆嗦,手上还拎着特产点心,可怜兮兮的。杨聪赶紧把他让进开着暖气的屋里。

白庶看见许斌,眉毛都要挑到脑袋顶上了。我呸,北京到天津坐高铁就半个多小时,你还每周都回,装什么千里迢迢赶来会情人的样子,还拎特产,欺负谁拎不来特产是吧!不过他白庶虽然爹妈都在英国,但平时要打比赛,去一趟特别难,还真就拎不来特产。

杨聪和许斌一周没见面,甚是想念,杨聪给了许斌一个温暖的怀抱,把他抱在怀里,将他的手握在自己手心里暖着,许斌稍微踮起脚尖,要和杨聪接丨吻,杨聪低头,轻轻扶着他的后脑勺抬起来,两人嘴唇相接。

这会儿白庶只能在一边看,没办法,白庶长得太高,联盟里比他高的只剩孙翔那几个,一只手都数的过来,注定无法做出踮脚尖亲杨聪这种行为、让杨聪发挥男友力低头亲他。不过白庶发现许斌棉袄里穿的还是微草队服,在我们三零一的地盘还敢造次,必须怼之,等两人亲完了,他才抬手跟许斌打个招呼,只戳了当道:“这就把冠军队队服穿回来了?”

许斌一瞬间略有尴尬。然后他对白庶稍微羞涩的一笑——只是笑了那么一下罢了,就再转回杨聪:“我太着急回来,来不及换衣服,套上棉袄就赶车了。唉,我这人……做什么都慢吞吞的……”

杨聪马上像心里被用小针戳了一下似的,赶紧说:“哪有的事,你赶紧歇一会,洗个澡,我给你找换洗衣服——”说罢扭身忙去了,又是惆怅他和许斌有情人相隔千里,又是挂念许斌一路舟车劳顿。留下白庶坐在原地,心里直骂“SHIT!!!”

杨聪又开始闻到熟悉的火药味,但他不知不觉已经习惯夹在这两人中间。

两人聚一起就争来抢去,杨聪每每看见就一阵头大,但想到这两人是为抢他而争风吃醋,他又莫名心里很爽……理智告诉他,作为矛盾中心他不能由着两人继续把矛盾闹大,是要不停地积极调解的,对待两人都要平等,不能亏了欠了,不能让受委屈,但是,两边又都是他的恋人,感觉都很可爱都舍不得,偏向一个,另一个肯定不愿意,所以作出行动很艰难……换到一年前杨聪绝想不到自己会有这种左拥右抱的烦恼,真是奢侈的烦恼。

总之杨聪帮许斌把热水器打开,拿了一身自己的衣服到浴室门口,交待几句后回到白庶身边。白庶看上去气鼓鼓的,杨聪坐到沙发上,自然而然搂住他肩膀:“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白庶知道杨聪厨艺不错:“战队旁边的馆子都吃腻了,你做饭吧。”

“做什么菜?”杨聪问。

白庶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问许斌吃什么了?”

杨聪总不能直说自己正在把水端平吧!于是道:“他是本地人,天津菜都吃惯了,主要看你喜欢什么。”

“家里也没买菜吧,”白庶说,“那就去超市看着买点,逛逛就想起来了。”心想,我这可不是故意的,队长都开口问了,我只是顺势而为。

杨聪翻翻冰箱确实很空,除了几瓶调料什么食材都没,杨聪平常住战队,不怎么往这边带东西。“……嗯,他跑那么远赶过来,就先在家休息吧。”

既然杨聪这么说了,白庶一拍板,欢天喜地的踩上鞋就拖着杨聪出门。

“斌斌啊,我和小白出去买点菜,你先歇着,我们一会就回来——”

许斌在淋浴头底下听见杨聪对着浴室门说出这句话,差点没一跤滑倒。他脑子里立刻冒出大串骂娘三字经,草草把身上泡沫都冲干净,擦也不擦地跑出来,却看见大门在眼前“砰”的关上。

可恶的外国佬,在这等着我呢——他竟然算到我会洗澡?许斌完全不累,根本不需要休息,连洗澡根本都是多余的,从微草宿舍楼到这个屋全程就俩小时,但事办到这了能怎么办,他赶紧乱七八糟地套上杨聪给的衣服,此时发现自己真是过多了慢节奏生活,猛然加快个速度根本不习惯,但是必须追出去,咬牙也得追出去,这要是让杨聪被拖走,买买这个看看那个一逛街,大半天都过去了!

他妈的,一点不给我留活路,上班天天都跟聪哥在一块,每周就放这两天假,还不让给我?本来想跟他友好商量换成轮流值班,我已经吃亏了,他还就是不同意——许斌从衣架上抄起一件杨聪的羽绒服,也不管大了一号就披身上,湿着头发奔下楼。他平日里不争不抢和和气气,不代表对象就能拱手让人。大冬天的头发滴着水在小区里跑,寒风一吹把许斌整个人刮得透透的。

许斌看见人了,距离他一百多米的大门口,白庶和杨聪正贴得很近走在一起,亲密地聊着什么。即使是寒冬腊月白庶穿得也不乏气质,衬出宽肩窄腰的好身材,可谓美丽冻人,真不知道他觉不觉得冷,他还不留痕迹地化了点淡妆,也是,他现在是三零一的门面之一,有必要时时刻刻保持精致。许斌倒也不是不会打扮,但这等冬天,穿什么都只能让人看出裹了件棉被般的大厚棉袄。可能因为白庶他确实是个美人吧!许斌不得不承认,白庶个高腿长,肌肉匀称,皮肤白皙,那张脸是典型的混血儿长相,高鼻梁尖下巴,一双绿色大眼睛勾魂夺魄,冲谁瞟一眼谁会不心动,眼下他和杨聪站一起,也确实像非常般配的一对。

许斌拿出上中学时百米体育考试的劲,不畏严寒一口气跑到杨聪旁边,拽住他空着的一边胳膊。

“……斌斌?”杨聪胳膊猛然被人冲上来搂,看清之后,“你不睡一觉吗?”

“呼……哈……我不困……”许斌看着杨聪,喘着气,话都说不顺,“那就,大家一起去吧……”

杨聪马上把自己帽子摘下来,在许斌脑袋上戴好:“这么冷的天,别冻着了——”

白庶一时不知作何反应。许斌半抬着头,头发塌着、滴着水,脸上湿漉漉的是没涂没抹的素颜,此时因为跑步脸颊透出自然而然的红丨晕,他不停地喘丨出白气,宽大的男友羽绒服裹住身丨体,里面只穿衬衫,扣子都没系齐,领口露出刚洗完澡被热水蒸得火烫的皮肤。——这他妈是在大街上你就敢gou引人!但逻辑又十分正常——难道你连我会抛下你去逛街都算到了吗!!!

许斌这才想到好歹都是公众人物,被人看见自己搂住杨聪胳膊多不好,于是赶紧把手从杨聪胳膊上撒开,站开两步。

白庶简直想抱头了。还会欲丨拒丨还丨迎?!我是在和一个什么段位的人竞争啊?!

几人在小区门口小超市买了点食材,杨聪看白庶和许斌一左一右都在,既然出来了,大下午的离天黑还晚,就问想去什么地方转转打发时间。白庶果断提议唱K,许斌一时没什么想法,也答应了。

“喝酒吗?”白庶在包间茶几边晃晃菜单。

杨聪说:“我都行。”

“我就不喝了。”许斌摇头。

你难道要说你不会喝酒?!真是到这份上了还在装乖,打算装到什么时候啊!白庶投来鄙视的目光:“真不喝吗?一点啤酒,喝着玩,不影响的。”

许斌无奈:“我队长管的特别严,有一点痕迹他都能发现。”

白庶噗嗤笑了,把胳膊往杨聪肩膀上用力一搂,酒友般热烈地凑过来:“啊?那队长,你允许我偶尔喝一点吗?”

眼下杨聪还能说什么,队长本人都在这同流合污了,只有表示允许,再补充:“不过喝一点就算了,别喝多。”

“看看我们队长,”白庶点了一件罐装啤酒,六罐,和杨聪干杯,许斌看着。

白庶这人擅长唱K,用酒润过嗓,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他趴到控制板前一口气点了十行,一首接一首唱。

杨聪不是第一次听白庶唱歌,之前队里去KTV白庶就是麦霸,但想到现在白庶是唱给他听,不心动不可能的。连许斌也有被吸引,眼睛直直地盯着白庶,手在桌子底下一会攥拳一会松开。

想就知道,白庶不仅中文经典流行歌曲会唱,英文也都会,顺得不行,从不卡词错字,甚至连意大利语情歌他都能唱上两首。小型包间屏幕旁有小小的舞台,附带落地支架的麦克风,白庶在旋转的彩灯下踩着鼓点,把木质舞台跳得踢踏作响,简直和能歌善舞的偶像男团成员一样……

白庶到底唱完,也不好意思就他一个人唱。他直直地把话筒递给许斌。

这正戳到许斌软肋上。许斌不怎么会唱歌,他清楚自己水平在微草KTV里和六期KTV里都属中等偏下:不至于句句跑调,能听,但端不上台面。只有队员们大声起哄副队来一首来一首队长都唱了连高英杰都唱了,或者江波涛跑到面前说今天皇马赢了你难道都不唱一首还是不是球迷,他才不得不唱……

许斌局促地笑笑,在底下轻轻握住杨聪的手:“聪哥,我不会唱……你能一句一句教我吗?”

杨聪在思考要如何一句一句教之后,点了首对唱情歌。白庶差点把话筒捏烂。


tbc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