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甘露寺,”

“我在。”

“……血,挡住眼睛了。”

“没关系的,我还能战斗!”

“……很丑吧,我这个样子被你看到。”

“没有那样的事!”

“……甘露寺,可以再答应我几件事情吗?”

“我答应、答应、我全都答应——”

“……甘露寺你,要打赢,要活下来。”

“一定——”

“……甘露寺你,今后要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一个如你所说那样、温柔的、强大的、能保护你、和你共同走一辈子的人。”

“我、我——”

“……如果打败无惨、生活在没有鬼的世界后,甘露寺你、也要记得时时露出笑容啊。你可能不知道,你的笑容,真的能够拯救很多人。你一定不会相信吧,是你的笑、把我从森罗地狱里、带出来了。……甘露寺啊,可以、最后再对我笑一下吗?”

“我也想求伊黑先生答应我一件事!如果你不答应,我是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的啊!只有这一个要求、唯一一个——”

“……”

“求你……不要闭上眼睛啊……”

评论(19)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