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实义实】homo同事的年会

【注意!!富冈义勇不死川实弥互攻(互受?)

【现代paro,ooc

【更多注意事项内详

【送给友人 @电子薯条 


……


不死川实弥靠在床头边坐下,咕嘟咕嘟把床头柜上放的一杯水全都喝完。

富冈义勇枕着不死川实弥的枕头这样躺了一会,感觉也不太合适,应该问一句:“你好点了吗?”

不死川实弥点点头。经过一番折腾他已经清醒的差不多了,只是头还晕走路还打转。

“我不知道酒有什么好喝的,”富冈义勇说,“你们都喝这么多酒,还那么高兴。”

按照不死川实弥长久以来对富冈义勇的了解,义勇想表达的意思就是他不知道酒为何好喝。也是,这家伙几乎不可能和单位众同事一起喝酒聊天,甚至只有年会这种重大场合才参与集体聚餐,就算聚餐也全程低着头吃不说话。不过今天实弥不太在乎,那就当义勇做专职接送他喝酒的司机,自然偶尔也要给司机点辛苦费奖励。


……


全文搜n删掉i删掉g删掉h删掉t删掉a删掉l删掉k,在里面搜本文标题

评论(1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