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补档】【坂陆坂】灵魂互换

【很早以前的文被和谐了,补档。

【坂陆坂(因灵魂互换梗可能会有互攻情节,避雷)

【OOC有

坂本辰马悠悠闲闲躺在甲板上,翘着腿,两只手垫着脑袋任凭风吹乱一头栗色松松扎着的长发,双眼充满神往地看向天空。

陆奥蹬蹬蹬踩着木头甲板就走了过去,从红色风衣内掏出枪,乌黑的枪口对着那人的脑袋。

“干活去。”

她说罢还是加了句,“老大。”

这说起来是件复杂的事儿,简单来说,就是一次疏忽管理让喝得烂醉的坂本辰马亲手去驾驶飞船,差点撞到小行星死掉,从颠簸中醒来后,什么异变也没有发生,唯有两个人的灵魂互相调换了。陆奥当即毫不犹豫地就在坂本辰马脑袋上直揍一拳,虽说实打实挨上的是自己的身体,但只要想到里面住的其实是那个蠢到不要命的混蛋,她就觉得这根本无所谓了。然后她看着自己展开的带着细茧的手,再看向躺在地上头上起了个包还“啊哈哈哈”傻笑的娇小女生,大脑一下子当机。

“啊哈哈哈,小陆奥还是这么粗暴啊,真是的……”坂本从地上坐了起来,一手抱着膝盖,一手揉着脑袋,这憨笑放在那个白皙的大眼睛女孩子的脸上还真有种甜美的错觉,接着他就说出了欠揍的话,“仔细摸摸之后、发现原来小陆奥的胸比我想象中还平啊,啊哈哈哈……”

陆奥第一反应就是抬腿去踢爆他的下体,然后意识到如今并没有什么可踢的地方,只沉默地透过那层反光墨镜板着脸怒视着他。

坂本抬了抬头,可能是印象中自己的脸上出现的怒气对他自己来说并没有威慑力,变本加厉地大笑着,故意惹对方生气,双手揉着自己的胸部:“啊哈哈哈,你什么也踢不到噢小陆奥……”

“一大早就这么想让我生气吗,老大。”

冰冷磁性的男声这么道着,接着就传来一大段挑衅般的女人笑声——坂本辰马看上去对惹怒陆奥一事乐不可支:“呐,小陆奥昨晚睡得好吗?我的身体用起来感觉怎么样呢?我觉得呢小陆奥的身体啊可是——”

陆奥蓦地蹲了下来。被冷眼一副怒容的高大男人猛地用枪顶住下巴对坂本还是有点威慑力的——哪怕对方长得无比像自己。“嘛,别生气啊,小陆奥、”他挪了挪下巴睁大琥珀色的眼睛,然后枪口顶到了那张的柔嫩的脸上。

“现在把你这个色鬼干掉,我就是快援队老大了。”陆奥说。

“啊哈哈哈,小陆奥才不会这样的吧……”

“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老大,”陆奥把枪口顶稳了,冷静地看着面前这张恐惧又欠揍的自己的脸,身体再往下压,“为了不防止混乱,你我暂时用对方的身份生活。你是陆奥,我是坂本辰马,难道记不住吗?”

坂本抖了抖肩膀,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眼珠一转哈哈大笑:“啊哈哈哈,这样啊,那我就喊了喔,快援队的船长坂本辰马、把他的副手陆奥压在地上、强迫她做什么事情啊?”

陆奥砰地把枪一砸,风衣一甩扭头就走。

飞船快要行驶入江户了。

“阿良小姐,有客人点你。”

“好的!”

阿良对着手里的小镜子补了补妆,迷人妖冶的脸带着淡淡的笑打开了门,款款走入微笑酒吧的内走廊。这次的客人财大气粗呢,居然还为找她专门开了包间。她推开门,见来人带着斗笠看不清脸,身材略瘦披一身蓝衣,翘着腿坐在沙发正中央背靠着软绵绵的靠背。“先生你好,我是阿良。”她礼节性地打了招呼,却见那人去掉了斗笠,露出一头灯光下亮栗色的长发和明眸贝齿,笑容可掬地回道:“不是先生噢,啊哈——”——及时地止住了自己的口头禅。

平时以坂本辰马的身份去微笑酒吧,总是被阿良小姐踢下体,如今换成了陆奥,阿良不认识的话就绝对不会有事了吧。坂本打着自己心里的小算盘,先给阿良小姐倒了杯冬佩利,再给自己斟上:“呐,这位阿良小姐,可曾在哪里见过我吗?”

“好像有一点儿印象。”阿良执着杯子小口啜着答,她见过的人太多、已经习惯被这样套近乎了,虽然被女客勾搭是第一次。

“那我们可真有缘呢,来这里是想和阿良姐姐做好朋友呢。”坂本扯着谎不嫌肉麻、肆意地在陆奥的脸上展示灿烂的笑容,“姐姐说想喝什么饮料?多少冬佩利都可以买喔。”

“那就来一打吧。”阿良狮子大开口说,“人家想和几个朋友一起喝呢。”

坂本一抬陆奥纤细的手指叫了一打冬佩利。侍者把大瓶大瓶透明剔透的冰镇酒送来的同时,一大群花枝招展的陪酒小姐也跟着走了进来,女生们瞬间围住了坂本,对其自我介绍嘘寒问暖外带吹捧赞美,坂本瞬间成了女生party上的女王,做为男人其滋味就不言而喻不加赘述。

“还不知道小美女你怎么称呼呢?”

“陆奥。”坂本愉快地把副手的身份拿来用。

“好帅的名字啊,不过人却这么可爱~”阿良凑近了坂本,两人像姐妹一样胳膊环着胳膊,她的红唇微妙地贴近了陆奥本身偏白的肌肤,“人家的好朋友阿妙啊,喜欢吃哈根达斯……”

“买啊,那怎么能不买?”坂本答道,顺手掏腰包把钞票天女散花般凌乱地撒了出去,“只要姐妹们开心不就什么都好啦?”

爆发出来的欢呼声响彻整个包间。

“等下咱们去唱K!”

“好啊!”

“——那阿良小姐呀,等会下班可以和我一起去喝一杯吗?”坂本借着气氛又凑近了阿良,压低声音,陆奥的长发洒在阿良的肩膀锁骨上,“只、是、喝、杯、咖、啡、啦……”

——此时欢乐的气氛突然被一个男人开门的动作止住了。包间的门咣一声爆响被冲破,来人身材挺拔长风衣随着行走摇动下隐约看得见腰上别的枪支,踩着高底木屐就一步步逼近了,散发着低气压脸色难看,墨镜后眼神凌厉地扫视了一圈,最终定格上中间那个正把胳膊搭在人家肩上的棕发女孩子。

“别以为这样我就治不了你。”陆奥声音平静地道,大步上前、按住坂本的头就把他砸在桌子上发出一声闷响。这在她自己看来就像原来每一次发生在外的家庭暴力一样自然,周围的女孩子们却是一阵骚乱,恐怖地开始大声尖叫。

“啊哈哈哈,是小陆奥啊、小陆奥来了啊……那个……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其实我只是……那个……”坂本头支在桌上有气无力地解释着,不过事实已经说明一切了坂本丫的在利用自己的身体喝花酒,陆奥揪着坂本的一头长发像拎小鸡一样把他从桌子那边拎了出来,掀翻了整个桌子上面的玻璃酒瓶噼里啪啦地砸在地下碎成渣子,她拖着他就出包间门,临行还不忘再揣上两脚 ,用手枪顶着他后脖颈说再这样就把你扔到护城河里喂鱼。

“小陆奥啊、啊哈哈哈……”坂本都习惯了被那样对待了,顺从地被一路拖行,在瓷砖地上左摇右晃,“我怎么感觉这么难受啊,是【哔——】碎掉了吗……”

“——你给我站住,”男子的步子突然被面前一个女孩子阻断了,陆奥眯起眼睛,沉默着看来人。

“竟然在我的店里打女孩子,”志村妙面上微笑着,气势汹汹地把手上的哈根达斯奶油擦掉,两只手掰着骨节嘎嘣嘎嘣响,“也太不应该了吧?说吧,你想怎么样呢?”

陆奥松了手,坂本咣当一声整个人栽在地上,咿咿呀呀地揉着头。那边赶快凑过来了好多店里的姑娘,问他没事吧没受伤吧要不要叫救护车。坂本不得不佩服起陆奥身体的魔力了,以前自己被砸得晕掉都没有人管。他错过姑娘们给他擦汗的手抬头瞧陆奥,发现那张自己的脸上分明出现了怒火,赶忙回答说不用不用,凭着神奇的生命力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就想站起来。

“那就应该让他逛夜店了?”陆奥反问一句,那张看不见眼神带着反光黑色墨镜俊朗的脸冷笑的时候、冲击力比平常少女脸的冷笑不知加了多少倍——坂本自己的冷汗都被自己的脸吓出来了,他开始祈祷彼此的灵魂赶快换回来——,“我手下的人,我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扯起坂本的头发就把他拉回自己身边。

“呸谁在谁手下啊,啊哈哈哈这样真的会把你解雇的噢,再用我的身份乱说话真的会被解雇的噢、话说好疼啊小陆奥轻点拽会秃的啊啊啊啊……”

“你这种人就该这样被对付,”最看不得女孩子被欺负的阿妙嗤了一声,蓄了力抬腿就往陆奥的腿间踢。

坂本赶紧见招拆招把不知这是什么路数的陆奥推开,带着伤就脸上笑着对众女解释:“啊哈哈哈你们不要伤害她啊,她只是个不懂世故的小丫头……”

陆奥瞪了他一眼,但因为隔着墨镜坂本并没有接收到这个眼神,继续挠着头傻笑着用温柔的女声断断续续说话:“其实我们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啦,这是、嗯一种play啦,啊哈哈哈……”说罢他踮起脚尖,两手抱着陆奥的头逼迫对方压低了身子,在对方的脸颊上重重地吻了一下,觉得不够再吻一下嘴唇,“那我们走吧,陆——”他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临时改口,“辰马。”

“顺便这是我们快援队的明信片,毁坏掉的东西到我们那报销,阿良小姐请你不要忘记我——!”

——坂本马上又挨了一拳,被陆奥拖走了。他常从全宇宙的各种夜店里被陆奥打一顿再拖走,习以为常,虽然今天情况比较特殊但好在也是应付下来了。他呈四十五度角在地上被拖行着,除了长头发和身体与地面摩擦的位置疼,还挺省力。——他乐观地想。

“啊哈哈哈小陆奥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

“回快援队。”

“啊什么?love hotel吗?那今天要怎么做啊哈哈哈,不然这样吧你回忆起以前我们都是怎么做的然后照着做吧……”

“老大你耳朵是怎么长的。”

“……虽然看上去像是自己跟自己做,不过没关系哒,我这么帅就算看着自己的脸也会有反应,啊哈哈哈。”

“……”

陆奥还未说话,一边的肩膀就被人重重地拍了一下。

“嘿,这不是坂本吗?你是什么时候回到江户的?”桂小太郎热情地过来打招呼,身边跟着坂田银时,显然两人是半夜一起喝酒后在大街上乱逛。

“就是,辰马,也不知道跟我说一声,”银时挖着鼻屎,冷不丁抹在陆奥背上,被陆奥无声无息地发现了,“带回来点【哔——】,【哔——】啊什么的。”

“你们好啊!啊哈哈哈好久不见啊,金时,假发——”坂本在地上被拖着勉强抬起头,喊了一句后被陆奥打倒不再吱声。

“不是假发,是桂!”桂听了十分不高兴,数落陆奥说,“坂本,你怎么能这样,你自己不叫我的真实名字就罢了,怎么能教你的属下也不叫我的真实名字?!”

“不不,假发,重点不是这里。”银时吐槽说。

“啊,说起来,坂本,”假发低头看了看被拉着头发拖在地上、使用陆奥身体的坂本,“你过去不是总是被你的副手欺负吗?”

“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人家一定是发生什么变故了吧,一眼就看得出来啊,这个!”银时吐槽说。

“噢?”陆奥挑挑眉毛回答说,“还有这种事。”

“坂本,你自己都没有看出来,原来都是你的副手把你拖在地上,现在换成你把她拖在地上了。”假发耐心地问道,“可否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啊啊,阿银我不认识这个白痴!我不认识这个穿蓝衣服、一头长毛的社区大妈!”银时吐槽说。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坂本无言以对只能躺在地上干笑。

“啊!性格也变了,难道说你们中谁被欺负、谁就会变傻?”桂得出结论说。

“这是什么结论啊,谁都不会轻易得出这种结论好吧!”银时吐槽说。

“他本来就傻。”陆奥撇了一眼地上傻笑的坂本。

“坂本,我不得不说佩服你,你太厉害了,能否教我该怎么把下属整顿得服服帖帖?”桂拍着陆奥的肩膀,激愤地道,“我手下的那些攘夷志士们,天天都在讨论着阿通啊下海啊A【和谐】V啊人【和谐】妻play啊这种事,真不知道该怎么教训他们去好好攘夷!”

“不不,这完全就是你个人的肮脏思想吧,人家阿通根本没下海啊,退一万步说最后那个人妻play绝对是你自己的幻想吧。”银时吐槽说。

“对付那种满脑子都是脏东西的家伙,见一次就打一顿。”陆奥回答道。

“喂坂本,今天你对我们态度怎么冷冰冰的?对昔日战友摆一副霸道总裁样是干什么?你再这样我就不高兴了。”桂显然对陆奥冷淡的态度感到不满,“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正在跟那个总是哈哈哈傻笑的坂本聊天啦!”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坂本应景地笑出几声,但桂似乎没有注意。

“什么霸道总裁啊,你丫果然是八点档家庭主妇电影看多了。”银时吐槽说。

“银时,你再这样我真的要提你意见了,怎么总是只吐槽我?”桂扭头道了这一句后,就没再理银时,“不过坂本啊,你咸鱼翻身后是不是也对你的下属太过分了?对方这么瘦弱一个女孩子你也下的了手!”

“我完全不觉得过分。”陆奥冲着地上躺着的坂本哼了一声。

“根本不是谁翻身或者不翻身的问题吧,根本就是性格对调过来了啊,这两个人!”银时吐槽说。

坂本辰马俨然像个主人似的躺在陆奥的床上,陷在柔软的被褥里面左右乱滚,但是这个场面除了他脸上的傻笑之外乍看之下没有任何违和感。陆奥作为房间的所有者却只能尴尬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自家老大耍宝。

“呐小陆奥,坐过来呀。”坂本拍着床垫,抱着被子,一截细白的大腿从被褥旁边露出来,看得陆奥的脸红一阵白一阵——老大根本没有那种细心,总是很自然地干出当着自己的面换睡衣之类事——虽说自己看着自己的身体换衣服好像也真没什么。她没吭声,跟坂本保持了距离。

“我可从来没在自己的脸上看见过这种害羞表情。”坂本笑着凑近了,躺在床边抬手摘掉了陆奥的墨镜,露出后面故意隐藏着什么的蓝色眼睛。

“我也从来没在自己脸上看见过这种恬不知耻的表情。”

“别这样啊,小陆奥……”坂本委屈地道,这样低垂下含着泪花的双眼、就不像有意在撒娇反而好似真的被伤害到了一样惹人心疼,“靠近一点。”

陆奥不可能不心疼那张自己的脸。“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老大。”她用坂本的身体坐在了床边,把头靠在枕头上,坂本马上就亲近了过来——明明是少女的身体却像是个黏人的毛球。陆奥缓慢地、像是做了艰难决定之后才伸手用胳膊搂住坂本,发现很轻易地就让老大窝进了自己怀里。——什么啊,这是什么情况啊——!

“老大,”

“嗯?”

“今天灵魂互换了之后,看了别人的反应……我就在想……”陆奥考虑了很久,预计坂本听了这话不会得寸进尺之后才继续说下去,“我平常是不是对你太粗暴了?”

“没有啊!”坂本一脸天然地回答。

陆奥继续试探道:“老大……喜欢被这样?”

“喜欢啊,小陆奥怎样我都喜欢啊~”坂本说着拨弄着头发。

“老大你是变态吗,这么快就适应角色了。”陆奥特别害怕等到灵魂换回来的时候、自己的长发会被坂本搞秃掉。

“不过今天你可是把我在微笑酒吧的名声搞坏啦,我过去还是那里蝉联三年的一次性消费最高……本来想回去惩罚一下小陆奥的,看来现在是不行啦。”坂本微微掀开被子看看自己的身体,躺倒在床上晃动着双腿,“……呐,做那个吧,小陆奥。”

陆奥当即就像被电打了似的后退,紧张得揉了揉自己头上的卷毛:“老大你在说什么?!”可惜带着犹豫后退的速度不够快,坂本已经带有故意诱惑性质地欺身爬上陆奥的身体,光【和谐】裸的大腿伸向对方的腿【和谐】间,然后胳膊支撑着床垫,头发向前披着俯下身在对方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被自己吻的感觉非常之奇特。陆奥盯着面前那张极其熟悉也贴的极近的脸,莫名地局促尴尬,结巴着开口:“老大、你真的对自己的身体都提得起性【和谐】趣啊!”

那张脸毫无所谓地娇媚地笑了笑:“啊哈哈哈、只要一想到其实是小陆奥、就觉得也没什么啊……”

陆奥和他对视了几秒,老实说从那眼神里确实能看到的出来坂本某些可以说是迷人的地方。

“好吧,那就由我来惩罚一下老大今天去夜店的行为吧。”她最后妥协道。

“啊哈哈哈,那小陆奥好好来啊,我的身体可没有什么不举的毛病啊不做完不准找借口……”

“少啰嗦,闭嘴。”

END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