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蒋魏蒋】腹黑男和冷傲女的不连贯黄色废料(四)

【复健。最近真求忙。

一、二 



说说蒋立轩是怎么喜欢上魏薇的。

遥远的沙漠尽头突然窜出一辆军用吉普车,放哨的端着望远镜看了半天,这才反应过来:“是敌袭?”

“来了多少?”

“一辆车……但可能是超能力者——”可他的声音没能得到重视,在这组织地处偏远用于囚禁研究超能力者的基地里未产生什么回声。

只见车子直径冲着基地的偏门冲来,都不带减速的。魏薇一脚刹车踩下去,车子失控似的原地转了好几圈,差点埋进沙子里。如果离得近甚至可以看到她脸上瞪大眼睛扭曲的狞笑,神色可谓骇人,随即打开门冲了出来,眼前直接是一群别国恐怖组织成员,长枪短炮荷枪实弹地堵住。

各类机枪弹药,通通一梭子一梭子打过去,子弹像流水一样浇在魏薇身上,但都还没近身就碎成齑粉飘落。负责守卫的敌人在她身边有队形地围成一圈,然而只要进行接触,那肢体或是枪械便变轻变软,活生生轻飘飘宛如颜色鲜艳的塑料泡沫。

这放肆闯入的超能力者直接大摇大摆地走进去,手掌触摸间,钢铁大门即化为一层垒起来的厚重烟灰,崩裂而下。敌军的炮弹自高空砸下来,只照着她一个人投向地面,靠近变大,然后像被什么看不见的屏障挡住,即将坠地时就在半空中散碎掉了。对方旋即出动直升机,数架飞机于基地上空盘旋,嗡嗡的螺旋桨噪音不绝于耳,上边的人欲持机载加特林射击,可还未准备完毕,机身就不受控制地轻盈羽毛般随风飘远,接着石头般沉重地坠地爆炸。

一路火光中,魏薇只直径走进她手中地图上表明的那幢房子,目不斜视地。她徒手几下把厚重墙体扒开一个大洞,跨进去。房间内晦暗,没太多摆设,一面墙上挂着拷问用的各式刑具,正中间是个她很熟悉的为超能力者特制的玻璃笼子,随着她眼到,六面玻璃像纸片一样纷纷倒向旁边。

蒋立轩就整个人瘫在那玻璃房的一角奄奄一息,全身都是被殴打凌虐的伤,有的还在滴滴答答流血。他还留存有意识,抬眼看看来人,做出一个很虚弱的不屑的表情,说话声音轻不可闻:“你这是要拆房啊?”

“我来看看你死了没有。”魏薇颇有底气地这么说。

透过睫毛上沾的血渣子模糊发红的视线看向对方,蒋立轩其实是没想到魏薇会干这种事,单枪匹马来救他。看来不仅赫连柯强化了她,这段时间她还又杀死别人升级了。

“放心……死不了。”

死到临头还想耍帅。魏薇把眼睛错开,故意没看对方遍体鳞伤的身子。“快走吧。他们很快就会恢复过来加兵追我们,说不定还会叫三巨头的人来。”

“我自己已经走不成了。”蒋立轩垂下眼睛,惨笑。

魏薇默不作声地走上前,迈开被沙漠里厚重衣服裹着的竹竿样纤瘦的双腿,然后定定地站在那里凝视蒋立轩布满刀削斧砍新旧血痕的身体。他们知道你的技能发动条件,所以他们把你的腿怎么了?打断了,那样还研究个屁超能力。八成是扭伤一类令人一时失去行动能力却可以治疗的。这样做出自认为冷静判断的魏薇不再多言语,把蒋立轩整个人撑起来连抱带扛就往外走。

“……你做什么?!我又没说我残了……我擦,放开我——”

“……你就是这样走进来的?你好歹也不弄个车载着我?你对待伤员的方式太粗暴了至少也是公主抱吧——”

被这样救出来真是太丢人了。蒋立轩突然觉得,也许死在敌人手里是比较好的选择。想不到只是出个普通任务就遇到这种事——专门研究超能力者的恐怖分子组织、不了解的时候听起来简直天方夜谭——,接着这样被救,然后最后一点力气被用在这种挣扎上……千万不能让其他认识自己的人知道自己就是这么在敌人众目睽睽灼灼瞪视之下被扛出来的……

把蒋立轩整个人囫囵塞进车子后座砰一声砸上车门踩了油门,直到车子无声地开出敌人的武装范围,魏薇才开口说话:“你也别想得太好,本来他们是没有打算救你的。”

蒋立轩在后座躺着喘得没力气说话了,也就耸耸肩,但魏薇不会看见。

“救你成本太高了。”魏薇双手把着方向盘眼睛平视前方,语调冷冷地道,她的声音在不大的车厢内回荡着,“但是赫连柯对旧神说,害怕这个研究超能力者的恐怖组织背后是三巨头。”

——所以你还是来了。蒋立轩嘴角扯起来露出一个没人看见的难看的笑。那么,感谢赫连柯替我说好话吧。蒋立轩当然知道旧神联盟不太好,这个组织成立的目的就是伤害。——但是,眼前所见,你不还是来救我了么。

此时已然入夜,没有城市那般诸多污染,荒漠中的星空亮得不真实,真像钻石镶嵌在黑丝绒布面那般状景。

“快到……咱们的地盘了吧?”蒋立轩张开嘴,才发现自己嗓音变得嘶哑,气若游丝,也不知究竟受伤到了什么程度。

“怎么?”

是到安全区了,不再担心追兵,蒋立轩看魏薇伫在驾驶座单薄的背影,突然就想赌一把。

“我想……还是……有些迟了……”

他语气本来就轻,哽咽起来更是能把人心都惶惶地吊起来。

魏薇单手还把着方向盘,熟练地点起根烟,耳朵却支了起来。路长得看不到头,道路两边只是无垠的黄沙,月光下闪着森森冷色。她听了半天那边不说话了,遂开口:“什么?怎么迟了?”

“我不知道——我流了多少血……”蒋立轩实话实说,眼睛无神地睁大对着黑峻峻的车顶,“我……快不行了吧……”末尾还带着点自嘲般的笑音,实在符合他这人的风格。

魏薇低声骂了句卧槽,轰一声把车原地刹住,车上的东西因惯性全都稀里哗啦前倾,把蒋立轩整个人都差点从后座晃下来。她把副驾驶座的靠背旋下来直接爬到后边,拎起医药箱准备给对方处理伤口。蒋立轩时机恰好地闭上眼睛。

“喂,你……”魏薇掐着蒋立轩的下巴摇晃他的头,“你没事吧,你——”而对方的眼睛一直紧紧阖上。她猜对方是失血过多昏过去了,全身的伤口不知从哪开始处理才好,打开医药箱也乱翻一通不得要领,她一直擅长受伤却不擅长治疗,急得手忙脚乱。以后的事情突然变得不敢想象,如果他死在路上,死在这辆车里,就这么死在她面前——

“醒醒,别死……”魏薇难以组织语言,上前去拍打蒋立轩的脸。

蒋立轩心说我就是活的也被你晃死打死了。这时他却感觉有水滴在他脸颊上,只有一滴,却让他连脑浆都激起波澜。他想不到魏薇为了他流了眼泪。他实在想看,突然睁开眼睛,就真的看见魏薇贴近的脸真的非常伤心的样子。这次魏薇的眼睛不是像以前那么淡漠空洞,变得瞳孔里有光有水雾,亮过天上那些钻石般的星星。

所以蒋立轩就直接箍住她后脑勺亲上去。顺带着不小心打掉了她手上准备往人脖子里注射的肾上腺素针管,更多的这种液体全洒在前排座椅上。

然后魏薇发现蒋立轩是他妈的在装死,怒不可遏,可都离得那么近了亲都亲了接下来她能想到唯一给对方的惩罚只有强上了他,于是开始扒对方的裤子,把对方皮带裤子短靴都粗暴地脱下来挂在一边小腿上,释放Alpha信息素。蒋立轩动都动不了,只有一边迎合一边死皮赖脸地笑着问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魏薇你对我到底是怎么看的,被我发现了吧。直到他两条腿膝弯被魏薇架在肩膀上才喊疼疼疼我是伤员腿被人家给扭了,你动一下我就疼你轻点,魏薇你是不是就喜欢这样鲜血淋漓地做,你是不是就喜欢荒郊野外车震,你是性变态吗。


后来蒋立轩被送回去好好治疗,总算是完好无损地活过来了,只是腿还有些不能行动。他本来体格就不差,这会儿能从自己房间床上艰难坐起,看见床前提着大包小包慰问品的赫连柯和抱着一大束鲜花的闻佩儿,蒋立轩感到组织还是像春天一般温暖的。

还有直径向他迎面走来的魏薇。

魏薇的黑眼圈好像比以前更重了,依旧不施粉黛、沉默寡言,只坐在他床沿,执起他还扎着吊针的手:“你没事了吧?”

“切,我能有什么——”蒋立轩摊手很逞强地不承认自己居然被打成那样。

魏薇:“我看未必呀,明明很严重。”

说着不等对方反应,就用不知何时拿出来的手机对着他的脸放了一个视频。缩小的屏幕上是在车里蒋立轩被干得流着眼泪神志不清哼哼唧唧求饶的片段。

蒋立轩坐在那一直到十几秒的视频放完他都没有反应。接着他脸直接绿了。

魏薇一路走到房间门口,用力拍拍向北肩膀:“好了,你输我两百块烟钱。”

“他根本没动啊?”向北说。

“看着,他马上就跳起来了。”魏薇食指戳了戳蒋立轩的方向,扭头就跑。

……

“我要把你给原子分解!!!”

后来由在场的旧神联盟公关员闻佩儿小姐表示,在大家的印象里蒋立轩对魏薇的态度一直都是宠爱带着一点小忌惮,甚至有传言说魏薇是蒋立轩的女神,从来没见过像今天蒋立轩发了狠地跳起来追着打魏薇,两个人你追我赶地绕着整个旧神基地乱跑。

围观的旧神联盟唯一Omega陆晋鹏说,虽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但魏薇一边被追打一边笑,那是他第一次听见魏薇笑的这么天真烂漫爽朗动听。

知情人员蒋立轩的室友向北很疑惑,魏薇跟他打赌能让半残蒋立轩跳起来跑,他是如何也不信……话说那个视频到底他妈的拍的是啥啊?


TBC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