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脑洞】昔日战友变成毛球。【CP:高杉晋助X坂本辰马(2)

【为总督的生日赶制【到时候如果来得及的话就把成文放出来【啊够了!←【bushi应付我的重磅其实是以后做MAD啦【←闭嘴

51L

渴了就喂点水吧,喝水总不会有问题……

52L

同意楼上

53L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嘴对嘴地喂他喝~

54L

对于楼上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轻浮猥琐败坏社会风气的人我只想说一句话:带我一个。

55L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54L 哈哈~

56L Da屾丶殺廆

等一下等一下,如果擅自喂水的话,水不会从毛球里渗出来吧?那样挺可怕的!

因为我过去试过,在工作间隙无聊给红豆包喂水喝,结果水就从表面溢出来了。还因此身上出现了水渍,暴露了身份。劝楼主不要这样做!

57L

坐等楼主更新

58L

楼上上的回复很奇怪啊,我完全没看懂是怎么回事

59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56L Da屾丶殺廆 先不吐槽你的火星文ID,为什么你会想到水从毛球身上渗出来啊,人家好歹也是个生物啊!还有为什么要给红豆包喂水喝啊,你的工作是有多无聊,到底是在干什么工作啊?!另外为什么要把灌了水红豆包随身带在身上?!为什么身上出现水渍就会暴露身份了,你完全可以找借口说是尿歪了啊!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了啊!?

60L

楼上吐槽得很是工整全面,我竟无言以对。

61L

同无言以对

62L

59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这位自己的工作大概就是吐槽吧。

63L Da屾丶殺廆

-59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啊……看到因为你的吐槽我的存在感涨了好多,心里很开心,在这里谢谢你啦。

这个ID是我好几年前、还在人生的方向上迷茫时注册的,现在已经使用了这么久,不想换了。

至于工作,抱歉,实在无可奉告。

64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63L Da屾丶殺廆 不不,请别这样说,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没有存在感的人,只是习惯吐槽罢了。

看来没有存在感的人一起合作就能加强存在感啊。

65L

坐等楼主更新

66L

坐等楼主更新

67L

坐等楼主更新

68L

楼主怎么去了那么久?楼主没有事吧……?拉肚子了吗?便秘了吗?上厕所找不到纸吗?找不到厕所吗?弄到裤子上了吗?

69L

难道 53L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腐男吗?

通知

楼主 三千世界鸦杀尽 删除了帖子 68L

70L 三千世界鸦杀尽

-51L 喂了。

71L 三千世界鸦杀尽

我听从 51L 的建议,把养乐多的吸管伸到了他的嘴里,但毛球好像不是智力生物,也可能他还没有适应毛球身体——不知道该怎么喝。我只能把养乐多倒在盖子里,一点一点喂到他嘴里。他应该是咽下去了。他喝了养乐多,又回到了笑的表情,坐在我的腿上继续看电脑屏幕了(不知他是否看得懂)。好歹是安静了一会。

但是过了几分钟他就吐了。刚刚喝的养乐多不可能有问题。他没有变成毛球的时候就有晕船的毛病,经常会莫名其妙地就吐。他吐得我整个电脑屏幕上都是、衣服上也有。我起初生气,但想想对一只毛球生气没有任何意义;就算在过去,被人形的他吐了一头一脸,也没有计较。罢了。我揉着他肚子上的毛,他好像舒服了一点,在原地发呆着不再发出声音。我把他放在沙发上,叫人来收拾干净。

现在他被我搁在沙发上,嘴下面被我挂了一个呕吐袋,两边用透明胶粘在毛上。

他一直用很可怜的表情望着我的方向。

72L

前排

73L

楼主嘴上说的坏,但对毛球真是温柔啊!

74L

-70L 三千世界鸦杀尽 可是我说的是喂水啊,为什么最后喂了养乐多?

75L 三千世界鸦杀尽

-74L 我把养乐多当水喝的。有问题吗?

76L

先回复再看

77L

楼主对养乐多真是执念啊,上来就一口咬定养乐多没有问题,所以说到底还是养乐多的问题吧!

78L

我表示很担心毛球的健康状况。

79L

这下开始担心毛球真的来不及回到家乡就被楼主折腾死了

80L

楼主要好好对待毛球啊!不要这么做!我们大家都在关注着这个帖子啊!

81L 

为毛球点蜡。

82L 高血糖有所好转

楼上这些家伙就都放心吧,我从前面的帖子就看出来了,楼主这人啊虽然嘴上糟糕但实际上对毛球可是一等一的好。

你们没看见他说的那句“就算在过去,被人形的他吐了一头一脸,也没有计较”?这句话就狗宽宏大量了,换你们谁做得到啊?我可是有过被人迎面吐一脸的经历,气得我当场跳起来了,旁边同样被吐一脸的那位老兄倒是淡定——

——好吧他当时就拔刀刺来人的胯下了。

83L 高血糖有所好转

手癌,纠正,应该是“这句话就够宽宏大量了”。只是因为我家养狗,经常出入宠物路摊,才打错字。

84L 高血糖有所好转

聊天

85L 高血糖有所好转

两天

86L 高血糖有所好转

论坛。受爱

87L 高血糖有所好转

手癌

操!

88L 高血糖有所好转

终于打对字了!

话说@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新吧唧你也在看这帖子啊?

88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坐观楼上手癌。已截图。

89L 高血糖有所好转

@总悟·抖S·冲田三世 我也认识你!虽然你不会认识我。你这家伙搞本就直接把真名带上来了啊……

90L 高血糖有所好转

我已经不想治自己的手癌了

91L 论坛管理员

楼主请注意,您已因擅自删除论坛管理人员通知触犯论坛规定。

鉴于此贴的回复情况,管理人员决定将主题酌情保留,楼主ID拉黑封号一天。

92L

预计前方会高能

93L

坐等楼主反应,咱知道这楼主不简单 

94L

天啊楼主快看!91L!@三千世界鸦杀尽

通知

楼主 三千世界鸦杀尽 删除了帖子 91L

95L

楼主来了!!!

96L

楼主又放大招

97L Da屾丶殺廆

天啊,楼主一次次这么做,不会被管理员永久封号吧?楼主小心点啊。

98L

-97L Da屾丶殺廆 不担心,楼主敢这么干一定就不怕他

99L

坐观楼主再次放大招

100L

楼主好霸气!求罩!

TBC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