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脑洞】昔日战友变成毛球。【CP:高杉晋助X坂本辰马

【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

【这只是个可能有后续的脑洞,不是坑,因为最近忙可能无法续更。 

【论坛体,脑洞,甜

【CP高坂,高杉晋助x坂本辰马,有少量土银土(不分攻受)情节

【OOC有

【无节操可能有

【私设可能有

【主题贴】

昔日战友变成毛球。

1L 三千世界鸦杀尽

如题。

2L

占二楼

3L

三楼我的

4L

坐等楼主直播

5L

毛球是什么,神奇宝贝里的?似乎挺有意思,楼主说说看吧

6L

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

7L

楼主经验拿好

8L

楼主是正在打出一大堆长篇吗?

9L

又是个来水经验的╭∩╮(ಥ_ಥ)╭∩╮

10L 论坛管理员

请注意,此板块禁止纯水贴,稍后删帖处理。

通知

楼主 三千世界鸦杀尽 删除了帖子 7L

通知

楼主 三千世界鸦杀尽 删除了帖子 9L

通知

楼主 三千世界鸦杀尽 删除了帖子 10L

11L 三千世界鸦杀尽

先前不知道规矩,看来是要就问题做些描述的。

诸位稍等。

12L

这位楼主有点吊啊

13L

楼主放大招了!管理员的帖子都敢删!

14L

坐等楼主

15L

删前留

16L 三千世界鸦杀尽

此事发生在我过去一位战友身上。

战后他从商,在宇宙中买卖运送各种用品。与我也有联系。这几日他来我的地盘与我谈买卖生意,顺便叙旧。

当时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人。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我扭过头拿养乐多招待他。只过了几分钟,待到我再回头时,看到沙发上只剩他刚才身上穿的衣服,被脱下来胡乱堆成一堆。我把衣服扒拉开,看到里面包裹着一个毛球。

毛球是咖啡色,周身都是摸上去软软的卷毛,整体大概也是由密实的卷毛团成。体积不规则,我且描述:从正面看大概是个椭圆形,从侧面看是圆形,体积大约比人的头部大一圈——枕头那么大。它有眼睛,脸上戴着一副很小的圆形墨镜,但是墨镜腿好像嵌在它身体里,我怕伤害它就没有试图摘掉,有一张嘴,里面红红的,大概通向身体里面,这么说它应该也有其他器官藏在毛里,我目前还没有发现。它会动,一直蹭我,嘴里会发出类似“啊哈哈哈”的笑声,目前还没有听到它说出其他的话。

我找遍了整个地盘都没有发现裸体的那位战友。不禁联想到,听在宇宙里乱跑的同事小鬼说,有的星球生物会散播病毒,染病的外星人都会被其同化。

且称我的那位战友为“声音很大的人”,他过去的招牌笑声就是“啊哈哈哈”。现在只有一种可能,我昔日的战友变成了这个毛球。

有所耳闻这个论坛绝对保证注册者的隐私,我便到此寻求帮助。问题内容之外,你们不可能从这里得到有关我的任何私人信息。就这样。

17L

沙发,占了慢慢看

18L

突然就高能起来了

19L

真的假的?!人变成毛球,有点吓人啊……还好我从来没离开过地球【松口气】为楼主的战友点蜡

20L

小说吗?求下文

21L 三千世界鸦杀尽

-19L 是真的。

-20L 不是。

22L 三千世界鸦杀尽

我不喜欢毛球这种软弱没用的东西。我希望能把它——不,现在应称为他——送回他所在的商队,但是找遍了他全身的衣服和来时的单人小型飞船都没有发现商队联系方式。我平日里并没有主动联系他及商队的意思,每次都是他自己找来的。

只有等着商队的人来我的地方接他。

在这期间,我使用电脑的时候,这只毛球一直在我的椅子上蹭我的背,发出“啊哈哈哈”的噪音,很吵。

23L

沙发

24L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开始有意思起来了呢。

继续继续,楼主。因为无聊我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

25L 

楼主你确定不是在傲娇吗?从不主动联系人家一直等着人家来找你,来了还用“没有联系方式”这么蹩脚的借口想要留住人家啊?说起来毛球君也真够忠犬的!

26L

毛球好可爱

27L

楼上+1 毛球控按爪

28L

码回头看

29L

这样的事情太离奇了!留名

30L

毛球君变成毛球之前一定是个好男人啊,对楼主那么热情!请把毛球君的电话留给我!

31L

这什么 楼主跟毛球谈恋爱的直播?

32L 三千世界鸦杀尽

-25L 不是。我的工作环境特殊,不方便公开寻找他的商队。

-30L 他现在只是只没用的毛球而已。

33L 三千世界鸦杀尽

原来论坛里都这么腐。

澄清一下,我的确不能否认我和“声音很大的人”在战争时期确实是关系非常亲密的同伴,因为种种因素做过出格的事情。但如今时代和生活都发生了变动,不可能再回到原来那样。

我只是不想让他因为意外死在我这里而已。

34L

闻到了虐的气息

35L

不要啊楼主!

36L 水果宾治武士G

楼主说话这清冷的语气我非常看好啊,跟着我攘夷吧,一起迎来江户的明天如何?

37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 “做过出格的事情”这句话吗?!

38L

楼上 你还有我

39L

楼上上 还有我

40L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做~过~出~格~的~事~情~

41L

做——过——出——格——的——事——情——

42L

做。过。出。格。的。事。情。

43L

做♂过♂出♂格♂的♂事♂情♂

44L

做♀过♀出♀格♀的♀事♀情♀

45L 高血糖有所好转

来啦,专业破坏队形

楼主毫不羞涩地承认跟毛球君“做过出格的事情”,看来不是傲娇啊喂,而现在却又声明“不可能再回到原来那样”,怎么有种物是人非的悲剧感

这坑我跳了好不好表现啊楼主

46L 高血糖有所好转

刚才手爱,应该是:好好表现啊楼主

47L 高血糖有所好转

应该是:手癌

啊啊,又打错了

48L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楼上,@高血糖有所好转,你破坏了我的队形~杀了你哦。

49L 三千世界鸦杀尽

-36L 我只是想毁灭这个世界。

-45L 我承认,又如何?

50L 三千世界鸦杀尽

看样子他还是个生命。只要毛球还是个生命,就应当会有新陈代谢。

他现在从椅子靠背粘到我的腿上了,眼睛一直在看着电脑屏幕。一直缠我,表情不太好,嘴巴干干的,可能口渴。

以上是我要求助的内容。

TBC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