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taix

然而只有我一个人在百度百科上舔将军【!!!

想着补一遍晨星之子吧结果各大网站都找不到。。。

且不说功底,自己的一些文光看别的方面也有很多都不成熟的,比如最开始写的那俩长篇(其中有一篇是真·坑了),博物馆相关那俩短篇也弄得不太好。集训吧集训。

为了写文的考据结果:【来自各种百科网站以及我各种向大神提问的结果,侵删【为了写文加了私设一大堆

着装:将军(死时)正规军衔是中校,不过临时军衔略高一些,是少将,(也有当上尉一说),毕竟他人生经历中军衔也有过提升变化的,不知道电影中取的是哪一时期的着装,所以军服我就照这范围(穿得不越级)考据了。

“他经常身穿的黄褐色鹿皮服装、流畅的金棕色卷发”——摘自百度百科 【不过电影里没显示

黑色宽檐帽(骑兵中很受欢迎的一种帽子),也可能是礼服帽,但剧照中帽子上无徽章所以不像。

双排铜扣单色短制服夹克(同样适合骑马部队)。从扣子看是三列距离较近,不过那时候对扣子的等级要求相对比较自由。。。?所以这里看不出什么【。

肩章牌,从这个竖式肩章的样式看应该是少将等级。

【脖子上那个红色我还真不知道该称什么。。。叫领带吗?【误【我且避而不谈

军官版的制式佩剑腰带【以下私设:后配手枪枪套(腰带式转轮式)、手枪弹药盒和卡宾枪弹药盒。

【依然私设:给将军配柯尔特式左轮手枪陆军改进版(也称柯尔特M1847左轮手枪,柯尔特点四四,这枪蛮贵的啊还挺华丽就私设了ORZ【不过这里没说明在那个年代这枪有没有改进,改进了之后是否还叫这名字,所以依旧模糊处理。。。),卡宾枪(卡宾枪,即马枪、骑枪。它是枪管比普通步枪短,子弹初速略低,射程略近的较轻便的步枪——来自百度百科 )

军官用单色裤子【这个没啥可说的好像都差不多。。。?

长筒军靴【据传闻说这种马靴穿得很不舒服

【以上。以后再补充点啥。。。【无耻占tag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