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色

【推广向同人】卡拿相性一百问(前50问)

【卡拿,艾尔·卡彭(AL·Capone)/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Bonaparte) 
【咳咳,没粮只能自己产了。。。怪刚开始我手贱点开了P站大神的勾魂图【不【一般刚开始萌一对CP还手生的时候、都会选择一百问或三十题的吧?可惜我三十题还选不到合适的,所以先如此了。用以抛砖引玉,希望亲们能萌这对哈(窝突然可想推法拿这对!法/国x拿破仑!!!详见《黑塔利亚》)【不废话 
【《博物馆奇妙夜》影视同人,与三次元无关
【看到BUG之类的,比较傻逼的地方,求指出!

A: 艾尔·卡彭(AL·Capone) 
N: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Bonaparte) 
K: 卡门拉(Kahmunrah)——主持人 
I:伊凡雷帝(Ivan Reti)——记录员

1 请问您的名字? 
A: 艾尔方斯·加百列·卡彭(Alphonse·Gabriel Capone)。 
N: 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Bonaparte)。 
K:你们都这么认真!第一次当主持人我还有点小紧张啊。 
2 年龄是? 
K:这个说起来无所谓吧,我们所有人都是蜡像而已。 
A:我还什么都没说…… 
K:年龄啥的别在意它,我这几千年的人了都没在意。所以说蜡像等于是现代人对你们一生总体的一个诠释,没必要算年龄,不是吗? 
I:穿裙子的法老,麻烦你说慢点、记不过来。(此处字迹比较潦草 ,不是我的原因——伊凡雷帝注释。P.S.此文中所有注释都由记录员伊凡雷帝记录) 
K:我都说了那不是裙子——好吧,下一题! 
3 性别是? 
A:男。 
N: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A:人们都称我为,黑手党教父,芝加哥王,是个心狠手辣的人物。其实我觉得应当还有心思谨慎稳重,该行动时行动—— 
N:闭嘴吧,没让你讲你的成功史。我觉得我吧,作为蜡像,是个领导者、野心家……咳咳、而且是个多情浪漫的法国人。 
A:挺有自知之明,不过你好像漏了一点…… 
K:(打断)矮不算性格特点吧。 
N:你说什么?!(拔刀对着卡门拉,访谈被迫暂停。 ) 
5 对方的性格? 
A:如他所说。 
N:(挠头)除了以上,我觉得他还有点死板了。 
A:为何那么觉得? 
N:(直言)因为你全身都没有彩色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A:六年前(从博物馆2开播算起到我记录这次访谈的时间)。就在这座博物馆,你号召我们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A:过去曾从史书上知道他。一个法兰西统治者。不过现在见了人发现原来还挺可爱。 
N:一身黑白的死板家伙。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A:所谓帝王气质……说话很霸道的那种。 
N:正经八百。可以逗着玩。 
K:逗着玩?我咋没发现? 
N:我没准你逗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A:(摊手)有时候……咳、做什么事情不分场合。 
N:(咄咄逼人)你确定这是讨厌?! 
A:…… 
K:你呢? 
N:打牌打得太过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A:好。 
N:好啊! 
K:倒是果断。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A:小拿拿! 
N:(怒)我讨厌你这么称呼我。就叫AL。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A:叫AL就好。 
N:我不要求那么多,什么伟大的法兰西帝国统治者什么的。叫陛下就好。 
A:(处处让着人家)好吧,陛下。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A:建立丰功伟业的时候是狮子,现在,变成了蜡像,就算炸毛的猫吧(笑)。 
N:回去再找你算账……他吧,有点酷又忠心的狼狗那种。 
I:狼狗……单身狗你要不要? 
(众人沉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A:如果可以的话,博物馆上层展出的王冠、想给他用来加冕。 
N:(忍不住露出高兴表情)送【消音——】吧。 
K:(被吓到)你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吗?!刚融入现代社会就不学好…… 
A:若你喜欢,我只有接受了。 
N:(咧嘴笑)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A:希望收回我的控制地域,哪怕只是一个夜总会……这太大了,已经不能算入礼物范围了吧。 
N:简单,那就皇冠吧。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A:(回想上一道类似的题)……没有不满。 
N:整天打牌!不管我!更过分的是他都不教我那些新打法、让我只能白看! 
A:不好意思,那以后会慢慢教你。 17 您的毛病是? 
A:他说的对,打牌上瘾吧。 
N:喜欢过分八卦。 
K:好啊就是你!我可想起来了,就是你那天八卦拉里,才耽误了我召唤我的兵将! 
I:已经过去了……都过去了就算了吧,卡门拉。现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赶紧找个媳妇……(愁苦) 
18 对方的毛病是? 
A:我觉得他其实没什么毛病。 
N:(没有半点感激)就是打牌嘛!这什么鬼问题,不停重复!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K:(看向小拿拿不耐烦的表情)你是想直接跳到后50问的吧。 
N:是又怎样!这题没什么好回答的,又是重复! 
K:好吧这题跳过。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K:也跳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N:浪费美好的夜晚回答你这些鬼问题的程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A:这座博物馆前院的小公园里。 
N:我们喜欢浪漫。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N:(笑)还好啦。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A:严格来说只是聊天。 
K:找个没人的地方一起好好深♂入地聊♂聊♂天?! 
N:不、真是聊天。这家伙当时、还不太习惯和我相处。他是想让我给他解释解释为什么刚才要扑他那一下,暗示问我是不是喜欢他?看玩笑嘛,我想扑、就扑了。(叉腰) 
A:他说的对。都进了博物馆了就别暧昧不明,感情关系就是感情关系、肉体关系就是肉体—— 
N:那时谁跟你有肉体关系了?! 
A:算了,不解释也罢,越抹越黑。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A:档案室没人的地方都算吧,当然有时也回去博物馆地上、甚至外面。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A:到外面订个蛋糕,买点礼物什么的。 
N:整点浪漫的,像现代人习惯的【消音——】、【消音——】? 
K:就是现代也很少有人会习惯那种生日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N:我! 
A: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A:这个很难阐述……呃…… 
N:就是说,虽然时间是无限的,但是若没他陪伴,就是觉得不好受(笑)。 
A:差不多就是他表达的这个意思吧,我不会说那种特别甜的话。 
K:(撇嘴)两个大男人就该这样。 
I:你们终于懂得照顾单身狗了啊摔!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A:(思考几秒后)……爱。 
N:爱。那必须。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A:当然是那句“在我的字典里没有xxx(代入任何词)”,同时叉腰提腿靴子踩在某个东西上;还有他干什么事失败了的时候,蹲在角落里抱大腿、不停重复着“不如死了不如死了……”—— 
N:AL!闭嘴! 
K:(忍笑)我能想象到……你当时那欲罢不能的表情哈哈哈…… 
A:欲罢不能这倒没有。(斜眼)你想什么呢? 
N:你作为一个主持人话也太多了! 
K:好好,我让步,你还没回答呢。 
N:当他拿出那套“这是现代高科技”的说法,我就没办法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N:查证他,追问他,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处刑呗。 
A:呃……这个……小拿拿如果喜欢其他人了的话……我也无意伤害他。 K
:这话有意思。 
A:难不成要像对敌人一样对他了?就算有占有欲之类的,我猜我到时从各方面来说都毫无办法,……若他还没彻底离开我、只能对他更好来弥补了。 
I:还说你模范男友还是弱攻呢?不过我觉得是因为真打起来、你也干不过小拿拿。 
N:(不作评论,但表情不自在)这个话题该结束了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N:不可以。 
A:——小拿拿还是不要喜欢别人了吧。 
N:(看过来)…… 
N:(主动凑过去摸人头)怎么可能那样。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N:天天住一块就不存在这问题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A:法国菜吃了满嘴,然后一点点舔嘴唇。 N:(适时地舔)是吗?我想想——组装枪械时认真的那副样子吧。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A:碰到共同的敌人! 
N:打仗! 
I:我也喜欢! 
K:(感叹)一群战争狂,不懂得享受生活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
:带着小拿拿到外面去体验生活(笑)。 
N:当导游而已(他必是刚刚从AL那里学到导游这词吧——伊凡雷帝注)。不过这之中,吃法国大餐的时候倒是很棒。 
39 曾经吵架么? 
A:吵过。被那个客场来的守卫离间的,为了争谁是头儿的问题。 
K:结果没想到就是那个时候在一起了吧? 
I:卧槽!当时我也参与吵架了啊!为啥……为啥……(声音渐小)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A:刚开始总是因为这种问题合不来。第一次争谁是头儿,后来又争谁最厉害、谁处的时代最开化什么的……然后渐渐的就没有这类问题了。 
N:但偶尔出去的时候他把我当什么都不懂的傻子,也令人生气!还有他打牌!打牌!打牌!!!
A:——总共来说就是这些了。 
K:到现在为止二位都很配合提问嘛……不像我见过的有些100问现场,傲娇怎么问都不回答非常累人的……诶呀跑题了。 
I:裙子控你想显示自己知识渊博也不必这样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A:过了一夜之后自动就没事了。都不是那种粘着同一个问题不放的人。
K:床头吵床尾和……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N:现在不算转世吗?
A:我们算是永生……不存在这个问题。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A:他啊……为了我命令人的时候?(思考)
N:就是明显感觉AL这家伙在顺着我来的时候。
K:哈、这你还感觉不到就太迟钝啦!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A:带着他在外面到处转。
N:(果断)扑!
K、I:……
N:怎么?看着我干什么?想让我演示一遍?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A:小拿拿啊……在他跟人家乱八卦两性关系的时候。
K: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吃醋了啊!那是人家国人的爱好啊没办法啦……
N:在他总是有意无意地讽刺我的……(咬牙说出口)身、高、的时候。比如刚才。
K:内心敏感细腻的小拿拿!
N:滚!
K:为啥他叫你小拿拿你就不发火呢……?
I:(推开卡门拉)你这不废话……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A:法国国花鸢尾花吧。
N:有黑白的花嘛?
A:……(无言以对)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A:很多历史上不可告人的东西,机密之类,都没说出来过。
N:这也无所谓。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A:惨白色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的身体。
N:(怒)……我想我不用再赘述你们也都猜到了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A:公开。
N:都已经浪费美好夜晚参加你这混蛋问答了,你说呢?!(凑近记录员)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A:在金牌有作用的时间内,永久。
N:我想也可以。(少见的微笑了)

暂时END.【估计不会有后50了。。。太不和谐我没文力啊OTL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