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高杉中心/主高桂】【恶搞向】给我回校重造啊你们这群混蛋!(3)

三 广告一般不可信,买一送一也一样

月夜。轻拨歌弦,和风曲调轻轻流泻,却感受到了一丝不和谐之音。
 “晋助,”阁楼的门被推开,一身校服、即使在如斯宁静的夜晚也戴着墨镜和耳机的男人静静站在高杉的背后。
 拿双手停止拨弄三味线,高杉依旧坐在教学楼顶的护栏上,眺望月光下空荡荡的操场、和校外远处的点点星火。
 “已经获得了消息,德川茂茂常作为普通学生出没在本校二年级,然而由于此人习惯于乔装打扮、口风很紧,银魂高中学生人数也多,在下未曾知道别的什么。”他用着没有感情的语调汇报道。
 高杉背对着他,三味线轻轻搭在左肩上,他的面前是繁华江户中心层层叠叠的大楼,昏暗中钢筋水泥如怪物一般猝然树立,丛林间时不时穿梭着大开信号灯的飞船,遮挡了原本高升的月亮。
 河上万齐顿了顿,才开口道:“在下有所耳闻,上次报警之后,他们果然在旅馆的四周发现安装了数量不少的炸弹。那三名受重伤的天人罪犯,当天在山冈上被抓走后却莫名被幕府放出,任他们逍遥法外了。可能那些天人背后还有势力,威胁幕府,不知做了什么手脚,此案不了了之。”
 “但是,在下也非常佩服晋助大人的分寸呢。”他嘴角露出微笑,语气略略的轻浮,“如果一气之下杀了他们,作为学生可是要去警【和谐】署录详细的口供吧。”
 高杉偏头,静静看看身后那个身影:“你未免太小瞧我。”
 河上万齐怔了一下,他偏了偏头,墨镜下的眼神有一丝惧色,然后继续道:“怎么会,晋助大人。且容在下冒昧,在下觉得……您选择来这所高中,本身也有其他的意味。请您勿玩物丧志。”
 三味线之弦以微妙的速度绷紧。另外的音色传来。
 “你就这样还算个人吗!!!你的妈妈她XXX啦!!!你这样还算个人吗!!!你的老爸他已经XXX啦!!!”
 通向楼顶的楼梯中有人大肆地播放着音乐,同时完全放肆的脚步声响起,那家伙放声跟着唱,搞得好像全世界只剩他一个人似的。
 “就你这样还算个人吗!!!你的妈妈她XXX啦!!!你的妈妈她、X、X、X、啦!!!”
 “你的大黑痣~~~!色素有点淡淡的呢~~~噢噢!”阁楼的门再次被推开,志村新八穿着一身寺门通亲卫队的服装,肩上扛着大型扬声器,另一手拿着麦克风,他就这么狂乱地旁若无人大声歌唱着闯入了宁静的夜色,“你的大黑痣~~~仔细一看呀在同个地方~~~居然长着毛!!!噜噜噜噜噜噜噜——!!!”
 高杉未曾回头,河上万齐侧目看了正在跳舞的新八一眼,介绍道:“这是在下专为校园之星寺门通谱的曲。一下子红遍全校大江南北呢。”
 你根本已经在玩物丧志了。
 “AH 你这样还想唬人么?AH 所以我明白的告诉你、AH 再不认真点、我可要拔掉你那颗黑痣~~~~~~!!!”新八正唱着,他刚要弯腰把扬声器放到地上,就看见了高杉二人。
 “——啊、原来有人啊!”他尖叫道,瞬间脸红,坑坑巴巴解释道,“唱的不好、抱歉!那个、我是为了以后的艺术节准备的啦——那个、我的偶像就是阿通小姐——!!!”
 高杉根本地无视了他,眼神直视前方,紫金相间的衣摆一甩离开了天台。河上万齐跟在身后。

“矮杉!早安啦!”坂本辰马甩着单肩包一溜烟儿跑到了座位上,“啊哈哈哈哈哈矮杉儿、可别把腿跷到桌子上啊、不然前面的家伙可都会看到你的裙下风光——”
 高杉轻掂着烟管,氤氲烟雾飘飞,他依旧把双腿顺着和服下摆搭在课桌上,头轻轻枕在椅背上,侧目看他。自从上次修学旅行,坂桂二人就把他当作了“生死之交”,什么行动都要三人一起才行,他也渐渐就懒得再去管坂本的脱线行为了,随那家伙喜欢吧。
 坂本瞟了瞟高杉的前桌屁怒吕,那家伙正在努力学习,坚实的后背像堵墙一样整个挡了起来。“嘛,”他松了口气,“不过以矮杉儿你这身材嘛,就是在这个位子上【哔——】也不会有人看到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间坂本的脸上就被泼满了养乐多。
 补充一句,如果说诽谤自己身高的话,高杉绝对会制裁他。
 “啊哈哈哈哈哈矮杉,”坂本快乐地伸手把养乐多擦掉,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票,故作神秘,“看这是什么?”
 “什么。”高杉勉强抬了抬眼,并没有看清。
 坂本嬉笑着,把那两张票大幅度地摆到高杉的面前挥了挥:“飞一般的新感觉!大江户目前最流行的真人射击游戏!超震撼!超真实!由于过于令人上瘾十八岁以下不准入内!!!”
 “什么过了气的广告词,”高杉冷着脸伸手接过,“我看看。”
 “啊哈哈哈哈没错!大江户真人射击游戏场的两张双人联票!!!”坂本继续叽叽喳喳地介绍着,“今天早上我偶然得到的、明天就过期了!咱俩,叫上假发,去玩儿一把怎样?”
 真人射击啊……就是那种由天人引进江户、在年轻人间很流行的实战游戏?几个人组成一队,在固定的场地里向别人射出颜料子弹,最后哪队身上的颜色最多就算输——?
 “今天我们上课。”高杉提醒道。
 “上课?啊哈哈哈哈怕个毛啊,”坂本凑近高杉的耳朵,低声说道,“等到第一节银八的课上完了,我们就偷偷溜出来……”
 “嘿!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哪?”桂小太郎看到两人,也赶了过来,“让我听听?”
 “假发,哥们儿,”坂本重重地拍了拍桂的肩,“你想不想逃课出去玩儿?”
 “玩儿什么啊,”桂竖着眉,微怒道,“我可是马上要竞选班长的人,怎么能逃课?”
 “切,听着,”坂本也凑近了桂,“超——刺——激——的游戏噢!”
 “——噢噢噢人妻!!!”桂立刻就激动起来,他满脸兴奋认认真真地把头发都扎好了,双眼放出粉红色的光芒,“咱们什么时候出发?”
 坂本看到桂这幅反应,非常满意:“啊哈哈哈哈哈矮杉,我们中最死板的都同意了,就差你了!”
 “不、你根本就是骗了他……”话说为什么提到刺激那人直接就想到人妻。高杉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看他。
 “高杉君——!”桂小太郎与坂本对视了一下,使出杀手锏,双手伸出猛摇他的肩膀,“你同意吧~!同意吧~!每天都上课就是银八也会心生厌烦的吧?”
 “……”不要把银八当成挡箭牌。这也不关人家银八的事。虽然银八好像永远都是一副厌烦的样子。
 “喂、矮杉!”坂本叉着腰口中吐出人生真理,“学生嘛,就是上上课逃逃课……”
 “……”这是哪门子真理,“我还有正事要干。”
 “高杉君——去嘛去嘛!”
 “是啊明天票就过期了,光两个人去不是浪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去。”高杉把腿放了下来,不想跟他们废话,站起来就要走。
 “高杉晋助!”桂小太郎伸手扳住高杉的肩膀,把他扭了回来,强迫对方和自己对视,那眼神严肃认真带点不善,“还把我当同伴的话,就一起去吧。不然等我成功当上班长,就把你的座位安排在第一排。”
 妈的!
 还是上午的银魂高中,走廊里空无一人,初升的太阳透过走廊上大排的落地窗洒在瓷砖地板上。三人低着身子,强压脚步声,像猫一样偷偷穿过教学楼之间。
 “喂,你们仨!”坂本一抬头,眼前就是巡逻的教头擦得黑亮的皮靴。那绿皮肤的天人教头故意猛地从走廊拐角冲出来,手上抄着教鞭,他怒吼道:“几班的!班主任是谁?!”
 “3年Z班,班主任杉田金八!”坂本挺起腰直视着他,面不改色。
 “出来干什么的!”教头摆好架子,准备训斥。
 “上厕所!”坂本回道。
 “上厕所用组团?!”教头伸手就准备好了把教鞭往坂本的头上劈。
 “厕所有鬼!”坂本眼神万分正经。
 “……真、真真真真的有?!”教头神色有几分动摇。
 “真的有!”坂本道。
 “放、放行!”教头起身让开,同时根本不敢把脸往厕所的方向瞧。
 “谢谢老师!”坂本大摇大摆地打头阵,走了过去。
 几人下到一楼,准备抄小路到学校后门,一改刚才的氛围,有说有笑。
 “啊哈哈哈、那教头居然怕鬼!我刚刚才知道!”坂本捂着嘴偷笑道。
 “胡说几句居然信了、怕鬼的老师,真是蠢透了~!”桂也搭着腔,“哎呀我都忍不住想看今天的人妻是什么样子了……”
 三人列成一横排,正想在阳光照耀下欢乐地走出校门,步入天堂,两边两人的肩膀却同时被什么人拍住了:“喂,混蛋们,现在是上课的时间啊不知道么。”
 说话那人声音慵懒,显得有点半吊子。他身体下压把脸凑近了坂本的肩膀,后者闻到一股明显的甜腻。
 “干什么……想逃课?”
 三人特明显地什么也没说,凝固在那。
 “老师……那个……其实我们是组团出来上厕所的啦。”桂也不敢回头,慢慢道。
 “没错,厕所里有鬼,老师。”坂本也努力保持正常语气,挺了挺腰板。
 坑鬼啊你们。高杉心想,这下准被抓到了吧。他以一个微小的角度回了回头,余光却瞄到了银八强忍恐惧的表情,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居然发着抖。
 “真、真的假的?”银八夸张地吸了一口烟,抖了抖眉毛,故作镇静道,“虽然我也知道银魂高中这破败的鬼地方厕所确实黑乎乎的,不过敢骗我、不怕我爆你们的【哔——】吗混小子们!果然你们是逃课吧逃课!”
 看来银八的智商确实和刚才的教头不是一个等级,最后还是被识破了啊!三人自认倒霉,都没有再解释什么,坐等处分。
 银八怒气冲冲地绕到三人面前,单手插兜,双指夹起香烟,红眼透过镜片挨个扫视他们:“好啊,上课时间在学校大门口乱遛,还编鬼怪传说来吓老师,想干什么啊你们!”
 三个学生低着头,不予回答。
 “这种时候,想去哪?”银八训诫道,伸出手一下下点着中间辰马的鼻头,“你们这个年龄的思春期小鬼,这点儿出去也不过就是那些女仆【哔——】店、【哔——】【哔——】小姐、【哔——】【哔——】【哔——】那类的地方吧?作为大人老师我也是能理解的啦。”
 呃……你理解的完全不是一码事。高杉心想着,他偷偷看看另一边桂的表情,那呆子居然一脸认同,并且……带着向往的、对人妻想入非非的表情?!
 “说!是不是想去那种地方?!”银八得寸进尺地挤着眼睛,凑近了盯着辰马,“如果阿银我没猜错的话,为首的你这家伙、兜里现在就有几张吉原【哔——】具店的优惠券吧!”
 “不是的老师、完全没有这样的事……”辰马向后退了几厘米,解释道。
 “对啊老师,我们完全没有……”桂红着脸断断续续答道,“我也不过就有几张桃红色人妻店的优惠券罢了、就在街角那家……”
 越抹越黑了啊!!!
 银八阴着脸,吐了个烟圈儿:“现在的学生啊,真是越来越不纯洁了,说吧、你们想怎么办?找白痴校长处分么混蛋?企图逃课、出没色【和谐】情场所外加欺骗教师——嘛虽然阿银我也很鄙视白痴校长的智商啦——这些罪状足够你们打扫全校一个月了吧?”
 三人面面相觑,互相看了看,这时候要赶紧道歉啊、不然就真完蛋了!
 “对不起老师!”坂本率先鞠了个躬,此外两人也只好跟着弯个腰。
 “知道道歉就行,”银八露出满足的笑容,套着廉价拖鞋的脚有一搭没一搭敲打着地面,“知道你们错到哪了么混蛋小鬼们?”
 “请老师原谅!那啥、无论如何、不要让我们打扫全校!尤其是闹鬼的厕所!”坂本装模作样求饶道。啊喂,什么时候你自己都接受了厕所有鬼的设定了啊!
 银八用慵懒的眼神扫过他们三个的脑袋,道:“如果非要老师我原谅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他把烟叼回去,伸出手,“把你们手中的优惠券都给我交出来。”
 果然还是想要这个。自认倒霉吧。
 于是三双手恭恭敬敬伸了出来,其中有两双拿着大江户真人射击游戏场的双人联票,另外一双手拿着一叠“桃红色人妻欢迎你哦么么哒~”的优惠券。
 银八扶了扶眼镜,伸出手接过了其中一张大江户真人射击游戏场双人联票,端详了一阵儿:“我说,你们这群小鬼是智障还是怎么样,两张双人联票,你们明明是三个人嘛,这妥妥的要浪费。这年头的年轻小鬼真不知道节约资源。”
 这是哪门子的节约资源……
 银八看三人没回话,就自顾自道:“臭氧层破坏啊、地球温暖化什么的,先把这些严重的问题放在一边,对于个人来讲,就要先把眼前的小事做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节约资源反对浪费才是最重要的啊混蛋!如此微薄之力不断的凝聚起来、才能成为拯救地球的强大力量!——结果你们还真是不知好歹,这样一个完美的优惠位置就这么被浪费了,不觉得不甘心么!搞不好将来地球毁灭的根源就是这压倒骆驼的一根稻草!不准浪费东西!”
 把这番啰啰嗦嗦的大道理说到这里是什么意思。
 “所以、小鬼们,这就是你们的福气了,”银八数落道,“正巧赶上阿银我今天没课,可以跟你们凑个四人组啦,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毁灭地球啦,还不快感谢阿银我?”
 你这混蛋果然还是想打着拯救地球的旗号出去玩啊!!!拜托、你是个教师!居然怂恿学生逃课!而且自己还跟着一起翘班啊!其实这才是你的本意吧!话说你真的是教师吗!!!
 不过好在可以顺利通过,还不用打扫全校了。即使有银八老师在总觉得不太适应。
 “谢谢、谢谢老师!”坂本带头回答道,他们学生似乎早已摸清了自个儿班主任的脾气。
 “以后我们就叫保护地球小组吧!”桂小太郎迅速应对转折,跟银八两人勾肩搭背起来,“一起去拯救地球吧,战友!我们绝不能浪费一个人妻店名额!”
 “不、阿银我可没说要对人妻店感兴趣……”银八急于撇清自己,但还是被拖出了校门,开门时顺手对门卫打了个招呼,几人大摇大摆走了出去。

“所以说,呃,你们四个对吧……”公园内竖着“大江户大江户真人射击游戏场”巨大广告牌的工作间大门前,检票员看了两眼那两张双人联票,又瞧瞧面前的四人,面露不善,“你们四个,用这个票,参加活动,对吧……”
 “的确如此。”高杉确认道。身后的银八三人凑在一起小声议论着,大概是想表达对即将开始的游戏的期待,不时传来桂发出的“啊咧咧等会里面会不会有一堆人妻涌出来啊啊啊想想就>/////<……”这类声音。
 “那个,你们如果想蹭票的话,就直说吧,”检票员拧着眉毛,表情不耐烦地把票子双手展开伸向高杉眼前,“这是情侣票啊情侣票,情侣双人票,明白了吗?”
 “啥?”坂本率先从后面拱了过来,“情侣票?为啥我不知道?!”
 “眼睛长哪去了啊,”检票员一副傲慢态度,食指戳了戳票角的一串儿小字,“看到了没?‘仅限情侣双人使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虽然字儿打得小,但我们可没有骗你的意思噢!看好了!——想来的话,就老老实实的自己买票啊!这跟你一米八了还买儿童票有什么差别啊!”
 坂本眯着墨镜后的蓝眼仔仔细细阅读过那一行小字,瞬间傻了,他愣了愣,又恢复了方才从容的模样,顺手揽过高杉的胳膊:“没错啊,其实我们就是情侣——”——被后者一脸嫌恶地甩开。
 “不想买票就离开啊,后面还有客人呢!”检票员挥了挥手,四人发现身后的检票队已经排起长龙。

“不是吧,我辛苦翘班、不对——我美丽的突如其来的假期就这样被砍了?”银八挠挠一头银色卷毛,满脸失望,“这可不行!”
 “可不能这么回去,咱们得想个办法。”桂道,四人此时正在公园喷泉旁的长椅上坐成一排,眼睁睁看着排大队的人们涌进去,“为了保护地球!”
 “你别再打着这个旗号了。”高杉点起烟管,侧坐上木制长椅,轻轻靠上对方的肩膀。
 桂像是天然呆地无视了那人的动静,继续道:“那检票员的态度真是令人窝火!你难道不生气吗!居然窝藏了那么多的人妻……”
 “不、不是我想说你……”不知道当桂了解了里面没一点儿人妻这个现实时会是什么表情。
 高杉沉默着吸着烟,桂在原地手上玩儿着头发碎碎念地抱怨,坂本啊哈哈哈哈哈地在吃着刚买的零食,状态僵持。
 “你们这群小鬼果然没用,看来还得让老师我出马啊!”银八把草莓牛奶喝干,废包装纸盒扔进垃圾袋,站起身来,“我倒是想到一个办法!”
 半小时后。
 “先森你好~我是小卷子啦~”银发双马尾、红妆满面的粉色和服少女出现在入场队伍中,眨着放光的大眼睛,轻轻用双人票挡住涂有桃色唇彩的红唇,“先森~可否让我们入场呢?”
 那检票员看到这家伙,眼睛嗖地亮了一下,然而仔细看着又皱了眉头:“情侣票?”
 “是咩~”卷子说着摆了个姿势就近倚在辰马身边,眼睫毛仍眨着放电,后者啊哈哈哈哈哈笑着作出“不要看我我就是有福”的表情。
 看上去检票员的眼神有些动摇,卷子轻摇玉手招了招身后的黑发美人:“过来啦,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不对、是假发子!”对方听到这样的呼唤赶紧反应过来,又迅速改口,面带微笑,整了整盘起的乌黑长发,摇曳着腰身踏着木屐走向前。高杉仍局外人般叼着烟远远看着,一下被假发子扯着腕子拉到了前面。
 在闹市,以粗暴的方式,不知算不算牵手,勉强可以说是拉扯。但是跟着他他快步拨开人群,挤了进去,看见他黑发在正午灿烂的光芒下有些闪耀。
 “看着你们几个……有点儿面熟啊。”检票员如猎狗一般眯着眼睛,道。
 “是咩?哪有啊,我是第一次见这位帅哥呢!是吧,假发子?”卷子嫣然一笑,娇声道。
 “是的。”假发子轻低着头,回答。
 “但我刚才还看到有人逃票……”
 “噢、这样啊,先生觉得眼熟、一定是因为他吧?”假发子献媚地笑着,把高杉从身旁拉出来,不顾后者的反抗和阴沉表情把人推到前边,“他是高杉晋【哔——】噢,就是那个著名的【哔——】节目主持人……”
 “我从不看【哔——】节目!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很生气噢!!!——不不、明显的——在哪里见过这个组合、而且还全是男的吧……?”检票员露出怀疑表情。
 “组合、组合啊——”卷子冲假发子使了个眼色,两人摆了个美少女战士的标准双人姿势,长发纠缠满面春色,“没错儿我们就是那个、那个PEACH-PIT啦!听过我们的歌、你一定是我们的支持者吧?好开心~”
 “不不、PEACH-PIT是画漫画的我记得、我最喜欢守护甜心了、你们怎么能颠覆我的认知?!”检票员的目光中开始有了愤怒。
 “我说、还是你们吧!你们!”他扬手指了指后方,“还让不让后面顾客进入了?不准骗票!!!”

“咋办啊,我说,”四人又坐回了喷泉旁边,卷子开始大肆地用上本尊的男声,“这叫我们两个还没办法卸妆、站这超丢脸!”
 “不如就跟别人组队吧,伪装一下情侣,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假发子摊摊手。
 “我不赞成。”高杉率先打断他。都是不认识的人,太乱来,他感到事情慢慢地在脱离自己的控制,“其实是你自己想提高遇见人妻的概率。”他一针见血地道。
 “怎么,吃醋啦?”假发子微微一笑,纤纤玉手撩起他眼带上的紫发,不等高杉把他的手拿开或者有其他反应,就银铃般笑了起来,“开玩笑的!”
 “……”
 “我知道里面都是人妻、就已经很满足啦!”带着阳光热情的笑容继续补充道。
 “说起女孩子,你看……”一直吧唧吧唧吃着零食的坂本此时推搡了一下假发子,指了指远处,喷泉的另一头站着四个不知所措的女孩子,似乎也在围着一圈对手上的票子拿不定主意。

TBC【原帖到这里就没了。。。回头更【顶锅盖逃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