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高杉中心/主高桂】【恶搞向】给我回校重造啊你们这群混蛋!(0)

【首发百度,粘贴上来的,可能有排版格式问题,也有的字能点开【。。。】求忽视
 【原帖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3230074653
 注意!!!以下请务必认真看完!!!谨防踩雷!!!
 ★恶搞向 欢乐向 有适可而止的工口 无节操(尽量本传风)
 ★高杉中心 主高桂(高桂高?)
 ★银魂设定+半个3Z设定(注意是【半个】3Z!就是把银魂众人拉入学校,但是因为剧情进展用不上所有的3Z设定!)
 ★进展上多少有玩乐的意味,可能不会太严谨,【注意】
 ★开学忙,不定期更新
 注意!!!以上请务必认真看完!!!谨防踩雷!!!

花街柳巷,夜樱飞舞。
 歌舞伎町的夜晚。幽静却掩藏着暗涌的水面,倒映着画舫上点点星火,对岸的和式房屋中点燃的灯光和欢笑声被烟管中的屡屡香烟吹散。
 又是一夜孤舟对月。坐在游船的红木窗台上的男人抬起了墨绿的眼,看向昏暗的屋内站成一排低眉肃穆的下属们。
 “晋助大人……”把斗笠低低压下遮住眼睛、被称作智囊的下属武市变平太轻声问道,“真的就这么决定了吗。”
 鬼兵队总督深吸了口烟,点头准备挥刀下令。
 “晋助大人,请在听一句我的话吧……”下属低着眼,低声说道,“我觉得您完全没问题的,不如我们还是潜入银魂高中隔壁的大江户小学、实行反对《大江户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案》的伟大革【和谐】命——”
 作为一位有尊严和礼节的上司,保住下属的自尊同时又表示反对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吭声,也不看他,就连眼神也不扫他一扫。
 想不到那武市用着谦恭的声调继续开口道:“就算晋助大人不同意、也没关系的、我一个人潜入小学去探查里面有没有幕府的亲信——”
 “闭嘴武市变态!你想让晋助大人怎样啊?!”一旁的金发和服少女终于忍不住爆发了起来,“你这个萝莉控到现在还想扰乱晋助大人的计划!!!——不过晋助大人、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追随着你的!!!”说着她暴跳起来踹着武市变态,一旁的河上万齐也抄起手中的三味线砸了下去。
 总之,高杉晋助,带着他的鬼兵队,潜入银魂高中的第一天,就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