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黄周】开枪(一)(重发)

【黑礁paro。(黑帮设定

【人物黑化注意!!!这个黑化主要是精神黑化!主要表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上(?)能接受的继续

【骚操作+不科学打戏

【ooc。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人物外貌按动画设定

【补充:“开枪”是一整套全职黑礁paro同人的世界线,它有一整个完整的故事,是由我和 @404Error 一起创编的。本篇只是其中“黄周线”的故事分支。今后再有其他故事分支,也会各自都带上链接。点我看开枪之乔高双子篇。



黑帮和雇佣兵的地狱罗阿那普拉,此时也只有中立区稍显安静。轮回组的酒吧里,孙翔正无聊地在吧台上托着腮帮看窗外海滨天空蔚蓝云卷云舒,想着怎么给自己找事做。他眼睛一扫,门口进来了几个熟面孔。

“哇哦。”他用胳膊捅了捅旁边一直低头细致擦拭枪支的周泽楷,“老板,蓝雨的来照顾咱们生意了。”

周泽楷闻言放下手里的专业等口径擦洗工具,把视线上抬看着这些熟客。他不爱说话,也不营业性地微笑,倒不是性格清高惜字如金不想搭理人,只是害羞腼腆罢了。

周泽楷长着一张非常好看的脸。他的外貌在整个罗阿那普拉都是出了名的,每天都有各个黑帮的新人偷偷窜来中立区轮回组的店里,亲眼一睹他到底帅到哪种程度,而他从没让这些人失望过。——大概就是这般地好看。他不说不笑,只消坐在吧台后面,就足够招揽客人。

同样出名的,是他的“枪王”之称。这座城市向来是枪杆子说话,单单“好看”顶多去当个叫座的头牌男妓。周泽楷不说话,两把枪杆子干架杀人管地盘却干净利落。他手下的轮回帮派主要职业就是贩卖军火,坐拥中立区,和各大黑帮公平交易,供给他们中惯于使枪支弹药热兵器的手下。

“喝点什么?”孙翔问。

郑轩和一旁的黄少天对视一眼,然后对孙翔说:“老样子吧。”

“OK。”孙翔打了个响指,背过身转过吧台,“走跟我到后边看货。”

郑轩心里嘀咕着这儿不愧是中立区,敢大大咧咧地把后背露给别帮派的人啊。这可不能误导了一同来的刚入会的年轻新人卢瀚文,一会走了要专门跟他说明一下。就在他准备迈腿的功夫,黄少天挠挠一头金毛,瘪瘪嘴要开口了。——果然还是,开始了。郑轩心里说。这下没法速战速决回去歇着了,压力山大啊!

“周~老~板~,大家都是老顾客了厚道点,多少年了怎么一直都是这个价不见打折的,”黄少天表情不满地看着店长周泽楷,戴着铠甲的手指当当敲着吧台木头,“这些都是老玩意儿了,放到现在已经贵了,贵——了!贵了,你知道吗?”

孙翔挑起了眉毛。

周泽楷看看黄少天的脸,再看看自己手上刚擦完的巴雷特步枪,张张嘴:“呃……”又什么都没说出来。

黄少天继续道,诚心欺负对方说不过他似的:“我说啊老弟,你是来这中立区养老了你,你还记得现在是几几年了?我跟你讲每月从你这买的这些东西在战场上我发现早就已经过时了。我们那回到地方了两军对垒开火,我们的人拿出你的玩意儿,结果对方的新兵蛋子——老王那儿不知哪找来的一批废物点心一个个搬出不知哪找来的最新型改装火箭炮,把我们打得那叫个找不着北……”

“呃……别为你输找借口。”周泽楷说。

黄少天也不生气,只是继续倒豆子:“我是说这都是几年前的旧型号了老弟,当然质量倒是一如既往地精良没得挑,虽然我是使剑的但你可别欺负我以为我不懂,不像我这‘冰雨’宝剑锋从磨砺出,枪啊炮啊这东西更新得快,新的一来老的就要去,所以呢就要变便宜。我的意思就是说便宜点吧。”

周泽楷皱皱眉,似乎正在组织语言回复他。黄少天逮着他不善言谈张嘴还要继续,孙翔重重地拍了声桌子:“够了!”

“讨价还价没用!要么老实点交钱拿货,要么滚!”

“哟哟哟,你还跟我杠上了?我说你这个人,你们开店的还不知道有点服务态度?”黄少天没继续怼孙翔,话锋一转,语调都变了,咧嘴一笑露出一角小虎牙,“不过嘛,其实这个价格我们也可以接受,就是得劳你们周老板陪陪我……”

孙翔炸毛,扛起他的战矛就要强行送客。

周泽楷还是腼腆地沉默着,接着顷刻间抬手开枪就爆在了黄少天耳朵边,枪子儿擦着他耳朵就过去了。这左轮手枪从效果看,根本该叫手炮,直接把黄少天身后的门轰了个大洞。黄少天一看,这是周泽楷的标志性武器之一,改装左轮枪“碎霜”——周泽楷对枪支弹药的使用和改装都特别在行。周泽楷左手华丽地把枪一转,就收了回去,接着端起刚擦干净的巴雷特,长长的枪管正对着黄少天的眉心,他把枪往前推了推,顶上了。周泽楷的脸上没有表情,不过从这动作来看,他大概想告诉对方他卖的东西还远远不至于老旧打折退休,不信试试。

郑轩赶紧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好在什么也没发生。黄少天反倒笑了。

“好啦好啦,你枪王就是厉害,吓住我了对不起~”他皮着脸跟周泽楷开玩笑,然后头从枪口偏过去,捏起对方的下巴,肆无忌惮端详他的脸。

孙翔也不方便再发火了,外面有传言这黄少天和自己老板是地下情人,是不方便验证,但这若属于大动作的打情骂俏,谁管得了?

黄少天长得可以算是可爱,娃娃脸,一对大眼睛眨起来煽动人心,就是说话人如其名的非常烦。他可是贩毒组织蓝雨的老大喻文州最亲的亲信,稳坐蓝雨第二把交椅,实际上蓝雨的大事情大场面都是他上,还人称“剑圣”。这一切看来两人的确相配。只是情人,这词刺耳。身处地狱,大家不都是逢场作戏及时行乐,哪有爱情这般高尚,组织一旦敌对或派下任务,不就各自飞了。

黄少天如约把一大箱子现金一捆不少地摆上吧台,周泽楷这才招呼孙翔带着人看货:“那就,给他拿新货吧。”

黄少天扫了眼几人已经走进后台,才说:“不用我猜,你现在一定在想老王的那些军火从哪买的,对吧?这个混蛋试图撼动你在这儿的军火垄断地位哟!还不赶紧查查然后把那些人一锅端了,让老王乖乖地回来买?最好把老王也顺带给……”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知道最后一句话是对方任性随便说的,毕竟蓝雨和微草可是世仇死对头。“王杰希是老顾客。”他说。

“都是官话!不过你们做生意的嘛我也能理解,中立的身份和口碑信誉真心不好拿。微草他们可是垄断了医药,万一你重伤了就只能住在他们的医院里面,冒着一不留神被挖走肾的危险。啊当然,如果是你的话当然也能求助兴欣,毕竟你做生意的嘛黑白通吃,他们黑警察你就更吃了……”黄少天毫无所谓似的摊摊手,“……哎呀其实我也就是给你提个醒,你这么牛B哪需要我担心啊哈哈,等下挂个电话让你那个长期不在的副手查查呗!”

周泽楷想,的确该让负责天天在外进货出货的江波涛去看看。

黄少天见没话说了,开始胡乱闲聊:“话说,你们这些人何苦用枪呢?不理解啊不理解,你的子弹都是一次性,总有用光的时候。还不如我的‘冰雨’,不管怎么砍刺都不会消耗。(注1)”黄少天的拿手武器是剑,实际上在罗阿那普拉,冷兵器也并不少见,蓝雨的干部、弹药专家郑轩和蓝雨手下的众神枪手、枪炮师才是这批刚买来的军火的主要受用者。

“我的子弹……”周泽楷说,“比你废话多。”

“喂!我的话可不是废话,字字含金……啧,那我就多说些话吧!”

TBC

注1:这是《黑礁》里申华的观点。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