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黄周】开枪(二)

【内有一句话喻王喻无差



“周老板!我现在急需一个远程枪系外援!!!”

“周泽楷你在干什么呢!”

“周泽楷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夸张地大叫着一脚踏进轮回组的酒吧里,手里握着剑挥舞着、盔甲乒乒乓乓响。紧接着他一头就冲入吧台后面撞得酒柜左右摇晃。

周泽楷正在吧台边平静地擦着他的宝贝枪们。周泽楷说实话看上去有点天然呆——外面都这么说,虽不知是否已经坐实了,反正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他歪着头看着背靠吧台坐在里面的黄少天,不知道他想干嘛。

黄少天大喘着气,说话却还能那么顺畅:“这事儿说来话长,反正我现在很紧急,你你你先蹲下来听我说……”

周泽楷眨眨眼睛,不明白为什么要蹲下。这时一发冰刃从窗口冷不丁刺入,他敏感地偏身躲过,桌上一排玻璃杯被击中瞬间冻成了坚硬寒冷的冰块。他眼睛睁大,低身藏进吧台后的掩护空间里。接着一梭子子弹就从另一边横扫吧台打过来,后面的酒柜玻璃稀里哗啦地碎,酒液流了一地。

外面的人追上了,听动静是一大群人把店子围得里三圈外三圈。

周泽楷盯着黄少天,满脸疑惑。今天江波涛去处理有人与他们竞争军火贩卖权的事,孙翔陪他去了,管仓库的人又离太远,店里只有他一个人。结果就被迷之势力莫名包围了。

其实黄少天这一会儿却在想,这人看上去这么呆为什么还在这座城里活了这么久。他一点都没有对不起对方的意思,本就是想来借对方力帮自己一把。黄少天张嘴说:“你听我讲这事儿说来话长……”

周泽楷知道黄少天又要长篇大论尽说点没重点的废话,他赶紧说:“那你……长话短说。”

“我……无从说起啊!”黄少天作懊悔状拍大腿,“硬要说就要从我们蓝雨和他们微草是世仇说起……啊啊啊靠靠靠,总之就是我今天带的人少、出来被微草的堵了!然后微草就追杀我!”

——然后你就跑到我这里让我给你当掩护。周泽楷腹诽,他瞪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嬉皮笑脸。

周泽楷膝盖着地,稍稍抬起头些,身体却顺势贴近了黄少天。酒吧大大的落地窗外漆黑夜空里,一个绿衣少年骑着扫把在整间屋子的上空绕着转,他压下尖尖的帽子,扬手又撒下一把寒冰,砸破了窗子扔进来把木地板冻上一层。

“你看他是不是跟老王特像,”黄少天坐在那盘起腿,事不关己的样子,“这小子是微草的一个小天才,老王的亲徒弟高英杰,你别看他长得乖乖的疯起来连他老子不对主子都敢打,虽然我们喻总说那事是他们微草自己设计的一出,但我就是拿来当话题说说么你也别在意。”他是真的不紧张,他的冷兵器此时劣势,他就想要等到高英杰破坏到周泽楷忍无可忍,替他出来打一波远程。

高英杰的手下们此时开始成群端着枪从窗户往屋里打子弹。

“我一直在想他跟老王要怎么打啊,拿着扫把,当街械斗?”

“怪你,”周泽楷双手压上黄少天双肩,面对面注视,突然冲他说,“不怪他。”他一急,也只能断断续续地说话,不然永远表达不了意思了:“不管你怎么惹上他,你不能把战场……带到我中立区!”

“天地良心,你还爱不爱我!”黄少天叫道,此时一发冰碴子应景地擦过他的头顶发丝飞过去冻上酒柜。

周泽楷装聋作哑。

黄少天也知道周泽楷是中立派不方便怼生意合作者,语气软下来:“我回头肯定会让喻总给你赔的,给你装个更好的店子买更贵的酒啦。”

高英杰还在中立区上空盘旋,他手下的人毫不含糊地开枪、上弹。整间酒吧的门窗全都碎掉了,只剩墙体嵌满铅弹还算屹立不倒。

“呐呐,周泽楷你觉得老王的大小眼到底哪个是挖来的?大的那个还是小的那个,外面不都传好几年了也没出个结果。话说这一段微草和我们蓝雨的矛盾可是越来越厉害了,对了,你猜最开始我们两方是咋结仇的?”

周泽楷不是听了不说话,是干脆就没听没理他。

这时候高英杰砰地扔了个燃烧瓶,瞬间房间外圈成了一片火海,木地板和红木桌椅全都燃烧起来,火光冲天。

“店子着啦,周老板!”黄少天拍手。

周泽楷一想,再不动,明天一早上他就是整个罗阿那普拉最软的软蛋,不妨得罪一下王杰希,把他们赶走就算结束。

周泽楷抬起两手的荒火碎霜,上来就是两发,在高英杰的斗篷和帽子尖上开了两个带硝烟的洞。后者愣了下,也料到屋里的人会反抗,反手就是一个星星射线,夜空中亮起一朵金黄色的星星带着强大的魔法杀伤力从上至下飞跃而来,被周泽楷从容不迫双手交叠连发几枪击成碎片。

“——神奇的魔法能量。”黄少天评价道,兴致勃勃,“那我继续说啦,传说啊是因为很久很久以前,老王正在和喻总上床,老王突然说要把喻总的鸡儿割掉卖了,喻总他就不愿意了……”

这边高英杰甩下来一个闪电锁链,闪烁着金色电光呼啸而来,鞭子一样击碎了酒柜上最后几瓶酒,谁想到周泽楷竟然一手抄起碎霜,一子弹冻上了那条链子,缠在左轮枪身上一扯,把对方硬是往地面拉,另一手荒火对准了急速下坠接近的少年猛开枪。

“骚操作,我还没怎么见过哪。”黄少天评价道,一边拿起酒柜最底下被砸碎一半的酒瓶子,舔着碎瓶口边的名贵红酒,探出舌尖笑,“嗯,好酒好酒。”

高英杰也能力不弱,很快挣脱开攻击避开要害处,又重新驾着扫把飞回高空,投下些远程攻击魔法。

黄少天还没张嘴说变得无趣了,周泽楷就从吧台底下搬出了他的M134加特林架在桌上。黄少天认识这枪,俗称六管火神炮,枪体沉重结实,加上弹箱少说也有60公斤,开火时六个枪口转着圈一齐高速发射,威力可想而知。

长长的子弹链丁零咣啷扫在地上,周泽楷装配得干脆利落,二话不说就开枪。火神炮开始振动轰鸣咆哮,枪口飞转,窜出道道火舌,接着大量子弹成串地高速飞驰如同嘶吼的火龙,毫不留情地冲破门窗砸向屋外包围的敌人。论没有掩体地硬扛,没人能扛得住这玩意儿,周泽楷起身掂起加特林,使它轰鸣着旋转着扫射,对方基本毫无办法躲无可躲退无可退。

黄少天就这么看着周泽楷把自己的店子轰成了渣。

高英杰一看情况不好,第一反应是扔着魔法弹俯冲下去轰他个措手不及,却看见周泽楷扛起这挺加特林正对着夜空轰过来,六个死亡般漆黑的炮口直直朝向自己的脸。他心想这下要跟师父报告任务失败了,不过本就是很难的任务师父应该不会说什么,大概,也许……。一下子掉转方向,朝下面做了个撤退手势,扭头离开。

“这下可好,老王该搞死我们喽。”黄少天站起身揉着腰,看着高英杰消失在夜雾中成了个绿色星点。

周泽楷的加特林熄了,他本就没想炮轰高英杰。“……是你。”他反驳道。

“好吧,没你,是我是我只有我……”黄少天低下头,服个软啥都好说,“今天是我错了我错了,不过……谢谢你啦。”

周泽楷冲他歪头一笑,大眼睛一眨一眨地。“不谢。”他说着,扭身抬枪,将六管炮口对上了黄少天,作势要把对方给打成筛子。

黄少天对于周泽楷被他连累还出手救他的行为,产生了一些错觉。

TBC

本篇里的轮回:

孙翔:今天天气好。

杜明:女神没烦恼。

江波涛:挣钱饭吃饱。

周泽楷:我他妈射爆。

【不是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