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轮回行酒令的段子,普通无CP

为庆祝赢了比赛,轮回众聚餐。孙翔提出要玩儿行酒令的游戏,众人赞同。他们选(最公正的?)江波涛当庄家负责洗发扑克牌。

……

周泽楷抽到9,这张牌代表要自罚一杯。

江:队长,出师不利啊……

周:没关系。(喝一杯)

下一个江波涛,抽到Q,左勾右圈,即让自己右边的人喝一杯。

江:(看看自己右边)右圈,所以是队长……

周:没事的。(又喝一杯)

下一个方明华,抽到6,顺时针按游戏规则说绕口令,每人一句。

方:一只企鹅扭一扭。

杜:两只企鹅扭两扭。

吕:三只企鹅扭三扭。

孙:四只企鹅扭四扭。

吴:五只企鹅扭五扭。

周:六只企鹅……(喝酒)

下一个杜明,抽到4,即选某人单挑石头剪刀布。

杜:(随便选了一人)那……就队长吧。

周泽楷和杜明石头剪刀布,可惜输了。

周:(愿赌服输,默默再喝一杯)

下一个吕泊远,抽到5。

江:这个啊……是照相机牌。往后他亮牌喊“照相机”,所有人就要停止不动,最先动的话要罚酒的。

但吕泊远似乎目前不打算用。

下一个孙翔,抽到10。

孙:拿到这张牌,你们就不能和我搭话了啊,不然罚一杯酒!

江:不过,用一次就失效了。

下一个吴启,抽到A,可以指定某人喝一杯。

吴:我让谁喝?

孙:哈哈哈,必须队长!今天赢了,队长功劳大嘛!

吴:(看着队长,点点头)

周:孙翔,你……

孙:(哈哈大笑)队长你还跟我搭话了!

周:(毫无办法,两杯)

下一个周泽楷,抽到2。

孙:这个啊(忍住笑),小姐牌,接下来每个人被罚酒队长你都要陪着喝一杯!

周:(心里祈祷着下一个抽到2的人赶快来替他)……

下一个江波涛,抽到7,玩游戏。所有人一个个说数字,但要跳过带7的数和7的倍数。

江:8。

方:9。

杜:10。

吕:11。

孙:12。

吴:13。

周:过(内心os:……还好这次说对了。)。

江:15。

方:16。

杜:过。

吕:18。

孙:过……妈蛋说错了!

江:你今天是不是忘喝六个核桃……

孙:队长陪我喝,干杯!

周:(跟他干杯)

周:(正喝着,咕嘟咕嘟……)

吕:——照相机!

周:(停止动作,然后呛住)呃、咳咳咳……

江:(帮拍他背)慢点……

周:(内心os:废话,已经停了,怎么再慢。话说,怎么还没人抽到2。)

众人:队长,你最先动了……

周:(无奈,再来一杯)

下一个方明华,抽到8,抽到此牌可以暂时离开。

方:我去给老婆打个电话。(遁走)

下一个杜明,抽到K,此牌决定下一个抽到K的人喝多少。

杜:(断断续续慢慢喝掉上一个孙翔给他安排的5杯,内心很不平衡)这个……我的要求不高,三杯吧?

众人:(惊)三杯还不高啊。

杜:(勉强笑)不高,不高。对了队长,干杯。

周:(和他干杯)

下一个吕泊远,抽到9,自罚一杯。

吕:队长,

周:……干杯吧。

下一个孙翔,抽到3,还是按规则玩游戏。

孙:星期天。

吴:逛三园。

周:什么园?

江:企鹅园。

方:帝企鹅。

杜:王企鹅。

吕:黄眉企鹅。

孙:(故意的,这些人提前做好功课了吧!)阿德利企鹅。

吴:巴布亚企鹅。

周:……我想不出来。(喝)

下一个吴启,抽到J,让自己左边的人喝一杯。

吴:队长,左勾。

周:(喝)

下一个周泽楷,他抽到了K……

……

END

后续点我

【你的思想很危险,你是不是想花式灌醉小周,好开轮回周的车?

【你们那边的行酒令是怎么玩儿的呢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