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重发】【全员超能力AU】完璧归赵(一)

【终于高考完复出了

【把这期间写的文都从微博、贴吧、qq群搬来。。。刷屏抱歉【。】

【全员超能力AU】完璧归赵(一)161226

【极限挑战同人,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

【cp红猪,渤迅,兴磊

【设定六人都拥有超能力。每个人的超能力由猫鼠游戏那集改编(但也有私设),剧情由疯狂的石头2那集以及疯狂的石头原电影改编(并不是原创人物哦)。(大家就当是新一集极限挑战的游戏设定看就好~

【有点小黑暗,有【伪!!!】角色死亡情节

【他们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忙,不定期更

“黑客,这是你的搭档。”

听见声音,罗志祥从黑暗的房间里发光的电脑屏幕前站起来,他摸索着开了挂在门上的链子锁往外看。

走廊狭长、昏暗,从他这发出的唯一光源映照出一个有些吓人的阴影。那人看起来像拎着什么重型武器,长长的子弹链拖在地上,金属声丁零咣当的,一步步从门口走进来。

听起来像一个暴力的家伙。罗志祥想。他悠闲地靠在自己的椅背上,伸了个懒腰。

结果先进来的是莽哥派来传通知的下属、一个脖子上戴金链子的光头大汉,他对着罗志祥的新搭档做了个“请”的姿势把人邀进屋。那人身着长款黑皮衣,发亮,笔挺,缀着一大圈油光水滑的水貂毛领。尖下巴,小眼睛,目光凌厉。

霸道总裁。罗志祥想。

看上去不好对付。

不,兴许只是个杀马特而已。

洗剪吹。

焗染烫。

是个狠角色。

使枪,演谍战剧的。

抢劫犯。

罗志祥于是冲来人露出一个双眼弯弯、露出牙齿的友好微笑。

“这块翡翠,价值连城,堪称无价之宝。”前来的下属也不啰嗦,上来就说重点,一张照片往罗志祥电脑桌上一拍,“莽哥非常非常喜欢,看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传闻几天后它将会被运离山城。——ShowLo,你们俩要在那之前,尽快把它献给莽哥。否则后果自负。”

任务传罢,下属就径自离开了。

罗志祥借着电脑屏幕的光,低头细看那照片。这块翡翠堪称完美,精致小巧,纯绿色不掺半点杂质,饱满的半圆形曲面晶莹剔透、流光溢彩。隔着相纸都能看出是块好石头。

两人就这么在房间里站了一会,最后还是孙红雷率先打破了沉默。

“就这样?”

孙红雷挑了挑眉毛,问。

“——他这就算介绍完任务了?”

“嗯,其他的交给我就好。”罗志祥安稳回答。他放下照片,把视线移到对方身上。

气氛有些尴尬。

“你的名字很时尚啊。”孙红雷说。

“啊?”

“他叫你Show——什么?”

“莽哥喜欢称呼别人英文名,他觉得那样会很高端。”罗志祥摊摊手,轻描淡写地解释,然后冲孙红雷一笑,“我叫罗志祥,你叫我小猪就好。”

“我叫孙红雷。”孙红雷依旧冷着脸,自我介绍说。他晃了晃手里的重型加特林示意:“我的超能力简单明了,就是可以随时随地拿出各种枪械,并且自如地使用它们。”(注1)

罗志祥一抬眼:“哇,百发百中?”

“对。”孙红雷看上去对此很是自豪,即使他神色依旧冷然没什么波动。

“那你这个就相当于哆啦A梦的口袋了?”罗志祥开玩笑说,并且左摇右晃地哼起了哆啦A梦的主题歌,“每天过得都一样~偶尔会突发奇想……”

“噢,我看过,我还挺喜欢里面那个胖虎。”孙红雷顺着他说的话答,“我是七零后,看着那个长大。”

“哈哈哈,一样一样。”

“所以说,罗志祥,”孙红雷把话题引回来,“我们怎么办?”

罗志祥一副轻松的样子哼着歌:“什么怎么办?”

“任务。”孙红雷用手指敲了敲桌上那张照片,看上去已经不耐烦了。

罗志祥毫无所谓地微笑着,慵懒地靠在桌子边,他的笑容自信好看,竟有些甜美的意味。只是时机看起来不对。

“抢了这块石头,是吧,”孙红雷皱起眉,当当当提起他那子弹链晃动的加特林,直戳了当地说,“看来我是要负责武力项目了。你会什么?”

罗志祥在半明半暗的光线中翘起嘴角,右手像个迪厅舞者一样抬过脑袋,咔地打了个响指。霎那之间,这个不小的房间内所有灯都亮了起来,金光刺眼宛若白昼,几秒后,又一下子归于黑暗。孙红雷这才看见房内原来摆着一排排计算机,以及一些他看不清或不认识的高科技仪器,各种电线纷乱地纠缠在一起——它们如今一下子全都被打开,荧屏个个冒着微光,又全速归于漆黑之中。随着罗志祥轻轻地笑了一声,各式各样的电子仪器屏幕有节奏地被开开关关。光束像舞台的镁光灯一样散射在他身上,打亮他染成焦糖色的短发。

“——One!Two!Three!HO!”

不知他打着拍子使哪台音响放出了音乐。没看见他手上有什么遥控器。

“♫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见面、不要问我什么意见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的警告这是最后一遍、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跟那只狐狸精闪一边离开我的视线!~♫”(注2)

孙红雷看着罗志祥的舞姿,表情慢慢变得无奈了。

——以为他是想给我点厉害看看,谁知道只是在逗比?

TBC

注1:改编自:孙红雷在猫鼠游戏那一集中的道具是水枪

注2:罗志祥演唱《狐狸精》,B站著名鬼畜曲

评论(4)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