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taix

【重发】港黑八卦两篇(其一)

【终于高考完复出了

【把这期间写的文都从微博、贴吧、qq群搬来。。。刷屏抱歉【。】


港黑八卦两篇(其一)170123


【有立银
【ooc

今天港口黑手党停战休假,阳光灿烂无风无云,整座横滨都格外明朗清晰。立原道造抱着他的宝贝吉他哼着小曲儿,兴高采烈自由自在地走在街上。今天是他追求银的第一天。

银这个人一向沉默寡言、行事低调,即使搭档数年, 也极少向谁透露过多少自己的信息。所以立原认为他是整个港口黑手党里唯一一个知道银是女孩子的人。其实也事发偶然,一次立原在任务中被枪伤,血迅速渗透衣物,银把他拖离战场,拍打他的脸颊,他没有反应,银大约是真的被吓到了(他猜可能是),开始焦急地大喊着他的名字,喊出来的是清亮的女声,琉璃般剔透,继而他发现那双抚摸他伤口的手也纤细白嫩,他应声了,差不多也就在那个时候喜欢上了银。

立原偷偷打听过银家的住址,他一路走到银家所在的小区——也就是普普通通的小区楼房嘛,看来组织里给银安排的身份什么还都不错,当然他还想知道有关银的更多事情——罢了,来日方长。

立原没提前通知对方,打算给银一个惊喜。他在银家楼下找了个植物茂盛的小花园木长椅上坐下,叠搭着腿置上吉他。

立原微微抬着下巴,弹唱起一首情歌,闭上双眼颇为深情。他这幅打扮日常像个小流氓,但现在宛如一个投身于艺术的文艺摇滚青年。一曲唱毕再来一首,他手指拨弦,享受着周遭的视线,觉得邻居们也都会羡慕银那家伙被这么帅的本大爷追求。

那么就快打开窗户看看我吧,银!立原抬头望着银家的窗户,刚要开口喊银的名字,窗子就自己打开了。

他的顶头上司芥川龙之介披着松松垮垮的睡衣把头探出那个窗口,显然是刚被吵醒。

立原瞬间傻掉了。他先是疑惑,然后恍然大悟,接着是巨大的痛苦和马上就要完蛋了一般的尴尬。

芥川看见原来是立原在对着自家窗户唱情歌,迷迷糊糊地觉得不可思议,刚想开口问,对方就红着脸飞也似的一溜烟逃跑了。

“中也快别工作了我刚刚听来了一个大新闻!”

“你不去好好研究炸弹,在这聊八卦啊?”

“可今天这个八卦消息完全是——爆炸性的!!”

“巧了,我也刚听到了一个爆炸性的八卦消息。”

“你矮你先说。”

“(相比起来揍这家伙还是新闻比较重要所以选择性忽略)咳咳——立原道造追芥川龙之介。”

“哇,真假?”

“芥川亲口说的。今早他拐弯抹角地问我立原是不是弯的,被我察觉,他才告诉我立原给他弹吉他唱情歌。”

“我的天啊。不过我这个消息也是关于芥川的,有知情人士爆料说,芥川已经和港口黑手党里的一个同事秘密同居了。”

“卧槽!他看着可是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

“你不知道吧,被发现的时候,衣服都没穿好呢……”

“卧槽啊——”

“而且和他同居的人还是个男的,不是立原,你猜猜是谁?炸死我都没想到。”

“可怕,不猜了不猜了,工作工作。”

END



评论(5)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