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重发】超禁忌游戏的各种短篇

【终于高考完复出了

【把这期间写的文都从微博、贴吧、qq群搬来。。。刷屏抱歉【。】


160608


【CP多且杂,大多数为BG(正常向),BL(腐向)。每篇前会注明。CP按顺序是:赫魏,辰雷,侯陆,纪聂,聂纪,向阮向,段华,

【每篇前有注意事项,请务必阅读以防踩雷。

【仅供娱乐不用于任何商业行为。

【多篇,多为短打/小段子

【有私自设定,部分设定可能(在日后的原作更新中)违背原作


【cp:赫连柯x魏薇

【清水

【私设有


他们正坐在去往明德的加长豪车上,车子漆黑反光泛着股生人勿近的凛气,在大路上行驶平缓,窗外天光大亮,而车窗颜色阴暗,完美挡住外人视线。赫连柯心说先生真是出手阔绰,当然他早已习惯。坐在他身旁隔了中间那个位子的魏薇正靠着另一边窗户悠闲地戴着耳机听歌,厚厚的齐刘海挡住眉毛,齐肩的黑直短发有一部分压在暗色车窗玻璃上,她就像个从欧美哥特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双眼大且深,缀有黑眼圈,高鼻梁锥子下巴,那嘴角此时微翘起来轻蔑地笑着。

这女人真是一点不紧张,明知此番出行基本上是等于奔赴战场了。两人都清楚,到这步田地了13班的人还能老老实实上课?开玩笑。

——但和魏薇同行也不算什么坏事。赫连柯有时倒会想,这么有个性的女孩子竟被付天给拒绝了,那男人最后死于有眼无珠也是必然——他冒出这个念头。

车子又拐了一个弯,看着就快到目的地。

“准备好了?”赫连柯优雅地取下眼镜擦得纤尘不染后,从西装内侧口袋掏出把精致的欧式银子打的小刀——先生给的,说用于防身。

“当然。”魏薇抬起下巴,瞟向对方,眯起眼睛,似乎那精致小巧的小刀亮得晃眼,“你用不着这种东西。”

“此话怎讲?”赫连柯跟着抬眼。

“你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魏薇无不锋利地问道,进而道,“——你又不是没见识过。”

赫连柯不想与她争辩——她说的也是事实。但他顾虑了一下,还是认为这话必须要补:“你个性太尖锐凌厉了,到那边跟人这样讲话,怕会加强矛盾。”

“人都死了多少了,还怕矛盾?”她针锋相对道,“退一步说,若真有什么‘矛盾’,我也不是吃素的,我倒要看看谁敢碰我们了。”——但看向他的时候,那阴冷的眼神稍稍柔和了点,“——刀收了吧,我保护你。”

赫连柯无奈,刀子折回去原位放回,就眼看着魏薇在他眼前推开了车门,雪白的大太阳光透过她瘦削身体的阴影铺洒入车内,刺入他的眼瞳。

就眼看着魏薇挡在他身前,将数把疾驰而来的飞刃秒速化为羽毛飘落在地。

就眼看着锃亮凛冽发着白光的刀子直直插入魏薇的胸口,她杏子般形状、放大、下陷、长睫毛、黑色的双眼瞪住,继而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尽力回望的同时,瞳孔扩散,砰然倒地。


END


20字微小说


【BL向腐向注意!!!cp:孙雨辰x雷傲

【用20字微小说答题目

【非清水

【私设有


Adventure(冒险)

雷傲把一瓶伏特加咕咚咕咚全都喝下肚子。

Angst(焦虑)

“雷傲,你说俞璟雯伪装成我,天天跟你睡一个帐篷……?”

Crackfic(片段)

“那以后你就当我的老大吧!”

“什么……?”

“——孙老大!”

Crime(背德)

“你先冷静、我真不知道我跟伊芳为何会……”

“我冷静不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

“溶洞里为毛会有粽子?!”雷傲说着一个风刀过去。

Death(死亡)

他清醒过来,进而清楚,从此再也不会听到有谁喊他“孙老大”了。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说不定下一章里,我们就在一起了呢?”

“怎么会。”

Fantasy(幻想)

“要是那笔钱是我的,我肯定买光全商场的gucci……”

Fetish(恋物癖)

孙雨辰偶尔会细心帮雷傲叠好他那条g-star七分裤。

First Time(第一次)

这个在天上飞扬跋扈的混小子终于肯趴在他身下了。

Fluff(轻松)

今天孙雨辰陪雷傲一起出门筹备宴会用酒水。

Future Fic(未来)

“等我升到10级,天天带你飞!”

“……别,雷傲。”

“……也是。”

Horror(惊栗)

他看见那人如闪电划过夜空穿越俄军的枪林弹雨。

Humor(幽默)

看到对方脱光了下海捉鱼的样子,他不禁也笑出声。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我说我从没跟女人上过床……可不包括男人。”

“……我知道。”

Kinky(变态/怪癖)

孙雨辰电脑里有一堆猫耳娘种子,不敢告诉雷傲。

Parody(仿效)

雷傲也曾紧绷思维想听听孙雨辰想的什么,失败。

Poetry(诗歌/韵文)

他们两个都没有写诗的天赋。

Romance(浪漫)

“你怎么把我拽上来了!”

“想让孙老大也看看天空啊!”

Sci-Fi(科幻)

孙雨辰在异空间似乎发生过不该让雷傲知道的事。

Smut(情/色)

他喝得微醺,摇晃酒杯,伏特加顺嘴角下巴淌下来。

Spiritual(心灵)

他不知大大咧咧的雷傲何时会说这种情话了,但心里一暖。

Suspense(悬念)

……孙雨辰在哪?!他随同伴满荒岛地寻找,目眦欲裂。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雷傲你原来小时候就长得不高。”

“谁说的?!”

Tragedy(悲剧)

在孙海琳面前,雷傲意外地能藏住他的诸多感情。

Western(西部风格)

“哈哈!那你得看我这枪子儿饶不饶你!”持枪的牛仔得意道。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作者最初给雷傲的设定是“很受女生欢迎”。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那天篝火边辛娜跟你说了什么?”孙雨辰紧张地问。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雷傲戴紧了口罩,横穿过2002年弥漫sars病毒的大街。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我不再飞了……因为我我我最怕这些恶心动物了……”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她心里不想让我们发现她的超能力是不死之身。”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那把他拉进来当同伴啊!”

“你对人总是这么没防备。”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没用啊,是平常撸多了?”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轻点……孙老大……啊……嗯嗯……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撸了……!”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听说要拍电影版,不过演员好像还没选出来吧。


END


【CP:侯波X陆晋鹏(友情向

【清水

【陆晋鹏略黑化

【有私设


侯波躺在旧神组总统套房其中一个房间的床上,于万籁俱寂的黑暗中听着身后背对背近在咫尺的友人均匀的呼吸。陆晋鹏紧闭双眼,抱着怀中的被子,身体缩成一团。——对方兴许根本就醒着。——他骤然冒出这个有点恐怖的想法。他但愿这不是真的,毕竟陆晋鹏和他是朋友,即使到了如今也——怎至于因他而不敢睡觉了。

侯波和陆晋鹏是在同一个补习班的好朋友。

准确来说,侯波和陆晋鹏是住在一个小区、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侯波认为自己不算什么憨厚老实之人,纵然长得颇像如此,但他还不至于狡猾到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给抛弃了,尤其,对方是陆晋鹏。

他想起过去的时候。

陆晋鹏从14岁开始,外貌、身高体重就没再往上长过,好似时间流逝在他这副身体上不起作用似的——但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如今22岁了,他还每每被认为是初中生,被高中的流氓们拖进巷子里抢劫个叮当响。兴许是他那张过于年轻可爱的娃娃脸抬起头、继而用嫩得近乎苍白的纤细胳膊伸到兜里掏钱的时候给了那些坏人无限的施虐欲。

故侯波每每和陆晋鹏一起放学,充当保镖,以魁梧的身材吓退街头的流氓阿飞们,倘若谁再不知好歹,便只有挨上几拳吧。也就是这事让小混混单方面欺负陆晋鹏的情况发展成了斗殴。

有一次,几个混混聚集了起来在必经之路上堵他们,侯波看敌不过,拉着陆晋鹏就跑,逃了好几条街,好不容易把人甩开,怕是回不去原路了。侯波才反应过来,抽着空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手却被陆晋鹏按下来。“这种‘小事’警察根本不管,训几句就叫他们走人了。最不济,把他们抓进拘留所,拘留五天十五天,就放出来了。”陆晋鹏无奈地说,“到那时候,他们会更恨我们……”“那这种事怎么解决?”侯波问。陆晋鹏眼神不易察觉地猛地一凛,那目光中流露的甚至是凶狠——但那光芒也随即消灭了——全程被侯波看在眼里。陆晋鹏终究还是沉默了没说下文,但侯波感觉自己能猜出他的下文是什么,背后一凉。

侯波甚至为陆晋鹏挡过刀子。他还记得,十几厘米的水果刀,刺进他小臂一半,那本是要捅进陆晋鹏肩膀的,被他下意识一挡,没流太多血,但一溜鲜红划成道线呲上陆晋鹏没血色的脸,连眼睛里都是。接着,他扛起扭住脚腕不能行动的陆晋鹏,就奔医务室。

侯波知道陆晋鹏这人,因家庭环境和个人经历的原因,心理颇脆弱和阴暗。

侯波曾经不止一次半夜里听见急促的敲门声,赶紧去打开门,陆晋鹏鼻青脸肿跌跌撞撞地冲进屋,说他继父打他,他好不容易逃出来,只敢就近跑到这里。侯波的母亲当即决定带他送医,陆晋鹏拨浪鼓般地摇头,一脸恐惧绝望,说不要,继父正在小区里搜找他的去路……继而陆晋鹏住他家一晚上,脸上缀着纱布,双眼空洞迷茫地就这么坐在他家沙发上,两条细长苍白的小腿在沙发边沿上晃啊晃,屋里只有钟表哒哒的响声。最后他往往还是要被接回家,出门回头感激地望向侯波,匆匆离开。

侯波是后来才听说陆晋鹏的继父死了的。是他加入旧神组后,陆晋鹏亲口告诉他的。那时陆晋鹏正坐在餐桌另一边和他面对面吃牛排,黑胡椒酱沾了一点在他脸上,他信手擦掉,然后抬起头对侯波详细说了那时继父的死状,吃得津津有味。侯波陡然僵硬,心知过去的陆晋鹏绝对不是这个样子!但仔细想想这个性格发展趋势是完全没有问题可言的,倘若一个陡然强大到一发不可收的人、再面对曾经与他势均力敌的对手,会怎么样?更何况陆晋鹏之前一直是单方面受虐的一方!——作为好朋友,侯波还想再深入去思索眼前人的心理问题,却被陆晋鹏接下来的话给打断了。

陆晋鹏继续说,当时要不是因为最亲爱最敬畏的母亲反对,他会当场把那同母异父的弟弟像掐小鸡一样掐死,或者直接单手把他那愚蠢的脑袋给捏爆。

——回想到此时,侯波猝然从床上坐起,却正正看见陆晋鹏就站在他床前,一双镜子般的眼,带着猜忌和审视以及深深的不确定,目视自己,窗外阴冷惨白的月光鬼火似的洒在他瘦削干净的侧脸上。

侯波佯装不在意,开了灯问他怎么了,悲从中来。


END


时间


【CP:侯波X陆晋鹏(友情向

【清水

【有私设


一批任务终于办完,事况暂时安定下来一阵子,碧鲁先生给四人安排放假,并发放经费,说找地方休息放松去吧。于是以陆晋鹏为首的四人悄悄远离了琮州去别的城市旅游一圈。

侯波就心想,在旧神组带着还真好,至少待遇高,平时住总统套房、出入高级场所不说,还有人给安排旅游度假——不像跟三巨头干时那样、寄人篱下的感觉极其强烈并必须跟人俯首称臣——想想吧,出任务的时候,队友团西装革履地从加长林肯上一排排下来,吃饱喝足养精蓄锐后全副武装外带着华丽邪恶的志在必得的气质,光从气势上就高人家一头。

他这么想着,也就放心了,但一旁的陆晋鹏却冷不丁问他:“你说,是不是因为这次任务我们办的让他们不满意,或者他们还想瞒着我们忙别的什么事,用旅游来支开我们?让我们从此在组织里不被重用?”

“你想那么多干嘛?”侯波拍陆晋鹏肩膀一巴掌,笑道。——此时四人正在外省的某商业街转悠,赵又玲和方丽芙向来性格不合,得两个男生并排走在中间打哈哈才能让她们好好相处、度过这段共同出游的时光——好在侯波情商蛮高,算是个相对比较会活跃气氛的人,这事基本就交给他办了。

“就算他们真的想支开我们,你又有办法?”侯波劝道,“再说,被边缘化也没什么不好,不用上前线了不是吗?叫咱们时再过去就是。”

陆晋鹏似是又思考了点什么,后只有点点头。

还未完全进入夜晚,繁华的商业街已经热闹了起来,各色小吃已然出摊点起各色亮荧荧的霓虹。两个女孩到底还是喜欢购物的,在一旁的精品店里并排挑起小饰品,方丽芙这个爽朗的姑娘不停地拉着陆晋鹏问他自己戴哪条项链好看。侯波负责给众人买饭,陀螺一般转了一大圈终于满载而归,两手拿满了各种各样的串烧小吃,回来就把手上的串串尽数往陆晋鹏手里塞。

陆晋鹏友好地拒绝:“不用不用,你拿着,我吃不了这么多。”

“吃多了长得高啊!”侯波开玩笑道。

陆晋鹏被逗得噗地笑出声:“你知道我已经不好长高了,你是就怕花不完这钱啊?”他早就不在乎侯波说他长得像正太这事,毕竟小时候最开始还是他自己先请住一个小区的侯波陪他上放学来着。

“谁说的,男的到25岁才停止生长发育。”侯波说,“我们22,正是年轻好青春,还早还早。”

陆晋鹏只得被劝得老老实实挨个开始吃那些蘸满了酱的烧烤鱼丸鸡心羊肉串,满嘴塞着东西开口:“侯波,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贫了啊?”

“从小就这样,一直都是我变着法劝你。”侯波摊摊手,“快吃,别忙着说话了。”

陆晋鹏好似是今天心情好,就想一直开怀畅谈下去这些跟超能力竞争无关的话题——这有点不像平常性情淡漠的他,可能是之前那几杯果酒饮料的功效——,“那侯波,你的能力,控制‘时间’,能不能看看25岁时的我是什么样?”

“那怎么弄啊?”

“比如,让我这个人变成25岁时的样子,之类。”

“啊,等将来升级了也许能,”侯波回答道,“现在是不行——”他猛地不易察觉地一个趔趄,周身一抖,一个非常可怕、又正常无比的想法钻进了他的脑子:那超能力竞争的期限只有一年,倘若眼前的陆晋鹏,根本活不到25岁呢?倘若变出的“25岁的陆晋鹏”、只是一具冰冷且腐坏许久的尸体呢?

“——不过我倒是能把时间给停止几分钟 ,把这几个摊主刚烤好的美食给拿走吃了,哈哈。”侯波意识到他得赶紧转话题,开了个不痛不痒的玩笑,“——当然,我们都不会这么干。”

陆晋鹏闻言,笑起来。他的眼角下弯,睫毛跟着下垂了,有点海鲜酱吃得沾在他的鼻尖上——他吃相睡相等某些言行举止偶尔会特别孩子气,本人却浑然不自知——嘴角上翘,白皙的脸颊于红色霓虹灯下隐约可看见虚虚实实的红晕。一瞬间笑得非常真心实意。

侯波之所以能看得如此清晰,是因为他这一刻暂停了时间。

周围的一切肃然安静,除他之外再没有活动之物。

陆晋鹏的这个笑容一下变得悄无声息。

侯波不知为什么自己要把这宝贵的耗费气力的超能力用来干这种毫无道理的事情。在刚刚以前,他向来以为自己可以如过去从小到大的二十多年一样、这么呆在陆晋鹏身边好几十年一辈子,和他一起升学毕业,在他动身去外地当导游时去车站送他追着车跑着告别,他恋爱的时候给他当参谋他结婚了给他当伴郎,工作之余半夜出来打牌喝酒,老了之后一块到河边打麻将……哪混到必须吝惜这两分钟的地步——可那个念头冒出来之后、就再也无法从他脑子里被驱赶走:他这才无比清晰地意识到,他和陆晋鹏就要死了。主战派的信条:依据旧神的规定互相残杀——他居然就这么给忘了,之前,哪怕,在他过去做任务冻结时间拦腰从尖刀利刃口上扯走陆晋鹏时,在他猛然看见陆晋鹏信手一推、倾斜的高速公路上雪崩般滚落袭来的大量汽车直接飞回归位时,在他们两人背靠背面对千百异世界怪兽、并肩作战时,都没有想起来。

陆晋鹏和侯波以前天天一起走的时候,有人就开玩笑地问他俩:“你们整天都在一起,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候波跟着开玩笑地回答:“啊?如果跟他在一块就是同性恋,那就当我是全世界最基的基佬吧!”

“候波,”刚刚加入旧神组那时,陆晋鹏也问过他,“为什么你当初要选‘时间’这个超能力?”

侯波不会回答,他从小就一直无奈为什么时间留不住,其实他更是永远也不敢说,他愿意升到49级,再以那样强大的能力,维持陆晋鹏现在微笑起来的这一瞬间永远地持续下去。


END


【cp纪海超x聂思雨

【清水

【有私设


纪海超戴上墨镜,逆了地铁口的匆匆人流往回走,从地下口朝上阴凉的风吹扫他的黑发。

他知道他身后不足50米后躺着聂思雨的尸体,他也比谁都清楚这情况是怎么造成的。显而易见,这个女人通过下毒的方式想要害他,却毒死了自己。因为他的能力是转移,这没什么说的。

他只是在心里重复着,啊,聂思雨竟真会下手害他。

纪海超和聂思雨是准情侣的关系,两人哪怕不是什么珠联璧合的神仙眷属,也算是性格相和臭味相投,比如现在这一点,他们俩都性情多疑难以信任别人,他们俩都可以亲切可人可以懦弱逃避、动起手来却一模一样地心狠手辣。

纪海超承认自己一开始,有几分真心想和聂思雨合作,他做好了心理准备,才费尽心思地向一个警察亲戚查到了聂思雨现在的住址和电话号码。

纪海超也是知道聂思雨会杀他的。——倘若谈成最好,倘若谈不成,以他超能力的特殊性,也能随机应变。这在他最开始的意料之中——看来到底是谈不成。他当然也意料到了对方会选择先下手为强,聂思雨想要毒死他——那是当然的了!谁不想杀他纪海超?!在这等残酷的竞争中,谁会放过一个友好地约着人到处乱逛的活靶子?他纪海超就是靠着这一点活到现在的!他是最了解聂思雨的,她如此胆小脆弱,多疑敏感,因此只有以攻为守,以至于丝毫不带感情地对自己的准男朋友下手了。

他一点也不自责。这个该死的蠢女人,死得好!去死吧!真是活该!他恶狠狠地想。但他也一点不会责怪聂思雨。因为紧接着,眼泪就从他墨镜后面的眼眶里流了出来,模糊了镜片折射下暗若坟墓的黄昏大街。

纪海超品了品嘴里还剩下的金银花茶混合着断肠草的味道,那是聂思雨最后给他留下的东西。接下来,他终于可以丝毫没有顾忌地杀人了。


END


藤蔓


【cp聂思雨x纪海超

【R15,非清水!

【触手play注意

【黑化注意(其实个人感觉不算黑化地太厉害,原作里聂思雨一言不合就直接下手杀人,也说明她这人本来就是这样,只是最后没成功,自己变受害者了而已。。。

【私设有,ooc有

【轮回设定。设定“超禁忌游戏”完完全全用一年的时间经历了一轮、得到一人胜利或全灭的结局后,会再次所有人复活重回旧路重新开始(但也有变数)新的一局,周而复始。(主要还是好喜欢这个设定于是要写!


“你听过‘杰克与豌豆’这个童话吗?”聂思雨说,“杰克种在土里的豆子立刻长成了一棵通天大树,他从而顺着爬上去到了住在天上的巨人的房子里。”她面前猝然直立起一棵两三人合抱粗的深绿色树干,高耸入云直冲天际,甚至看不清那植物是何时迅速生长起来的。

纪海超的双眼瞪直了:“你连虚构故事中的植物都能——”

不等他把话说完,巨树上猛然伸出一根胳膊粗细的藤蔓紧紧缠住他的脚踝,向上迅速提起,粗暴地扯住他整个人直接倒吊着、坐电梯般迅速向上直冲云霄。纪海超一个没反应过来,吓得直接失控发出刺耳的尖声大叫,这个男生之前从未对蹦极运动——或者像现在这种夸张了很多却本质上还是蹦极的运动——表现过如此恐惧,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竟这么害怕:难道自己上辈子是摔死的么?

聂思雨知道对方最最害怕的就是从高空摔下来,因为在上一轮游戏中,纪海超就是这样死的——这多少会留有印象,和自己一样:她现在再次回忆出上一轮自己死去时腹中的剧痛,还觉得通身极端冰冷。

藤蔓拉扯住纪海超猛地提上几十米高的高空,未曾到顶,就霎那间失了力一般,带着他脚踝上缠的一条藤蔓就以自由落体向下重重坠落,纪海超眼前一黑,全身僵硬当然逃脱不得、竟什么反应都做不到只剩下尖叫的份。他以头着地向下落去,他知道他的头马上会像个西瓜摔得瓢裂瓤开——他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意识——却在脑袋离地只有几十厘米时被藤蔓准准地固定住停在半空。他恐惧更甚,脸色一会黑一会白,汗如雨下,全身筛糠一样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

聂思雨走上前看,对方的瞳孔一放一缩,眼神已经迷茫,意识都吓得不清醒了。她去问过闻佩儿,知道超能力者在精神出问题、极度紧张害怕(像陆华遇到恶心生物时那样)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超能力的,不管纪海超的超能力具体怎么用,他现在都使用不了了。

“反正大部分的植物,其实结构也挺简单的。——以我现在的能力,能控制虚构故事中的植物、甚至临时幻想出来的植物。”聂思雨答。

纪海超不知道这所谓“临时幻想出来”是什么概念,他暂时脑子很不清楚。大量的藤蔓缠绕上来把他整个人绑紧、钉在树干上,这些藤蔓看上去可并不美好,大约有少女的手腕粗细,触之光滑,上面还带着粘液,缠在他身上缓慢蠕动着——他没见过这样的植物。他本来就毫无反抗能力,就是能使用超能力也并无攻击性,只能好好听着。

聂思雨看向自己曾经的准情人,可能是心理反应,她的腹部隐隐发疼。“你至今为止还在一味逃避吧?你是了解我的,”她沉吟道,“你一定特别想知道,向来都选择躲起来的我、为什么能力会变得这么强?”

纪海超被紧缚着,连点头都难。他发觉由面前女孩子控制的藤蔓植物竟然开始撕扯开他薄薄的衬衫和牛仔裤,植物的力气极大,布料几秒钟被撕成条状,他吃了一惊,瞪眼看她,用喊得嘶哑的嗓音道:“——你这是?!”

聂思雨开口解释,不耽误手上功夫,这话有点儿长:“你知道倪娅楠吧,她的能力是‘记忆’。一心想逃避至死的我,在机缘巧合之下,被她恢复了‘上一轮游戏’中的记忆。

“然后,我知道了,我们的生存游戏其实是无限循环的:这次游戏结束、所有人死后,全员又将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全部复活,重新开始自相残杀,循环往复,没有停止——”

纪海超惊得竟忘了反抗身上的藤蔓触手,刚要冲聂思雨说什么,就被对方狠狠打断:

“——在上一轮游戏中,你杀死了我。”聂思雨说,“你我开始都一样选择逃跑,后来你意识到必须加入游戏,于是约我出来。——是的,我怕你杀我,于是决定先下手为强投毒,谁知你的能力是‘转移’,我毒发身亡。”

那不是你先动手的——好吧,我想在那种情况下,我自己肯定也没安好心——事实上,这次纪海超主动要求和聂思雨见面,就存着杀心。像是怕纪海超开口狡辩,那些盘绕而上的藤蔓撬开他的嘴巴伸了进去,填了个满满当当——口腔的主人眼睛顿时瞪得铜铃大,急着想要吐出来问这攻击者的意图,却合不上嘴。藤蔓滑溜溜的,带着温度,向他口中注了灼热无味的植物分泌液,那些液体只能顺着喉管流进身体,偶有几滴从嘴角溢出来。这真是恶心——她想干什么——纪海超逼迫自己的大脑去思考这些,却开始生理性地难以保持清醒,更无法使用超能力。他甚至开始听不清聂思雨接下来说的话了。

“我后来又巧妙地向倪娅楠套了点话,知道了在我死后你利用‘转移’想杀宋琪,她却高速闪开,把你推下高楼摔死了。”聂思雨嘴角浮起一丝冷笑。

纪海超四肢被拉开,光滑温暖的藤蔓缠上了他裸露的皮肤,缓缓贴近大腿根部。他知道自己正在以一种非常羞耻的姿势、把全身展现给已经丝毫不爱自己的、曾经的准女友。

聂思雨信手理了理黑发齐刘海,清纯干净又文气的脸上带着明显报复的表情,仿佛眼前人是个可怜的小玩物:“——所以这次,吃一堑长一智,我再也不会选择逃避了,再也不会像上次那样胆小了。洞悉一切后,我加入了主战派,赫连柯帮我进行了强化,让我的能力提升到5、6级的程度。我突然害怕倪娅楠哪天再把‘轮回’的秘密告诉别人,或者干脆删除完我的记忆,于是,你知道,我依旧先发制人,来到她的住所,用藤蔓勒死了她。”

然而听的人已经失去知觉了任由摆布,被捆在树干上大片大片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与植物的绿色交缠,偶尔传来的无意识的吸气和哭一样的呻吟声代表他确实是在被触手痛苦地侵犯。

聂思雨欣赏了一会这光景:“你竟然会真的杀了我,我很难过——”那一瞬她的表情好像真的非常伤痛似的,随即又变了回来,“谁叫你杀我呢,是你活该!我当然不会同意和你结盟,因为我们俩是这么、这么相像!连到了这种时候也是!我了解你将来肯定会背叛我,不然就是我背叛你!”

“——好好享受吧。”她撂下这么一句话。


END


【CP:向北X阮俊熙

【清水

【私设有,OOC有


【梗来自:班长能力是动物,他失踪被三巨头胁迫抓走时房间里都是被撕咬肢解的动物尸体。向北能力是死亡,他的情敌被撕咬肢解。向北当时为三巨头办事。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当时出面胁迫班长的人就是向北,班长召唤动物反抗,被向北全部弄死。

“我是向北。”

阮俊熙惊诧地盯着面前这个看上去像凭空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人——对方是从异空间中瞬间转移而来的,他知道,因为他已经不止一次遭受过关于异空间超能力者的威胁警告了。

当然,来人根本不必自我介绍,谁都能认出这是当初在十三班根本默默无闻的一个普通男生——向北。此时的向北乍看上去还是像以前一样,影子一般无声无息地出现,面无表情,仿似没有一点能威胁人的气质。——但他来这是什么目的,阮俊熙不是一般地清楚。

“我的超能力是‘死亡’。”向北启唇,声音没有什么起伏地说道。

见他把自己的超能力直接告知出了,阮俊熙知道事情不妙,直接站了起来。

“这个能力能让我想死去的所有生物立刻死去。”向北陈述说,然后他故作轻松地笑了笑,“我是来带你走的。”

“我不会同意的。”阮俊熙竖起双眉,直言道,“不管你们再冲我耍什么花样,我都不会跟你们一起做那种勾当。”

向北知道之前洛星辰亲自来拢络阮俊熙时,也像现在一样被无情地泼了一脸闭门羹——三巨头多次对他以礼相待都没用,后来黑下脸了也未成功过。当然,向北来之前就有这个心理准备。

“看来你非常有底气啊。”向北点了点头,说,“也是,所以你才值得三巨头变得这么求贤若渴。你认为你的超能力非常强?”

“当然!”阮俊熙直白承认,“但我相信,神给我这种超能力是为了造福这个世界,而不是跟着你们搞什么互相残杀!”——他有意忽略了旧神最开始告诉他们,给他们超能力就是为了让他们互相残杀,这一点。

似乎抓到了阮俊熙说话间的这一点疏漏、破获了他心理脆弱和自我安慰的部分,向北发觉这有机可乘。向北从心里觉得自己的超能力才是最强的——这一点被闻佩儿认可后,他被千方百计地拉拢入旧神组,后又被三巨头挖了墙角,在那之后,不是艰难险阻常人胜任不了的任务绝不会请他出场——从这抢手的程度来看,他认定自己就是王牌,或者,换个稍微帅气点、让他自己都觉得害怕的称号来吧——死神。

“我们别聊那么多有的没的了。”向北说,“你明白,他们派我来拉你这件事,挺不得了的。——现在,跟我走,或者,让我看看你那强大的超能力,也不是不可以。”

向北这么说着,就朝前一步一步走来。他看上去身体轻盈,穿着简单干净,表情冷淡。这么一个人,一步步接近过来的时候,阮俊熙竟感觉有千斤重担正沉沉地往自己身上压。阮俊熙不觉后退一步,接着他看向向北的一双眸子。那双瞳孔黑洞一样,直直凝视着他,瞳仁里隐隐有一丝血腥的期待。

他在直接对自己使用超能力!但不知为什么自己暂时还没有死——

阮俊熙猝然后退,紧接着也启动超能力,四处瞬间无声无息地被召唤出了很多动物,狗、猫、兔子、蜥蜴、蛇,还有蟾蜍和蝎子——都只是些没有多大攻击力的小型动物,就算其中某些是有毒性的,其毒也只能使人麻痹一会儿,阮俊熙现在不想对谁下杀手,他只想吓退向北。——但他还是太温柔了。

动物们充满攻击性地匍匐在房间的地上、呈一个包围圈接近直立在最中间的向北——接着,几乎同时,那些小生物都定在了原地,然后,直挺挺地倒在地上,全部死去。

阮俊熙无疑是多少被吓到了:看来对方所言字字是真!他拧起眉毛,发觉对方不仅能力强大,其人下手也是残忍无比。向北只以环视一圈小动物的尸体作为回答,点点头收着下巴,示意阮俊熙再来出招。

这个漠视的举动着实把阮俊熙激怒了。他只手一挥,一只身形庞大的孟加拉虎凶猛地咆哮而至。这般凶狠的猛兽出现在他还算宽敞的房间、直直朝身子单薄的向北扑来。向北闪身一躲,虎爪从他的肩上擦了过去,接着他只能以后背靠墙缓慢地后退,用双目死死地盯着眼前张牙舞爪准备即将进行第二轮攻击撕咬至他于死地的猛虎,持续发动超能力。几乎是在老虎跳起来的同一瞬间,其庞大的身躯被什么东西刹然撕裂,这神秘力量来之甚急,热腾腾的兽血飞涌而出喷了身后的阮俊熙一头一脸,眼前只剩下噼里啪啦砸在地上发出沉重闷响、还在不停挣扎弹动流血的新鲜尸块。

阮俊熙捂住嘴不让自己叫出声或呕吐出来,心爱的动物被残杀的场面以及对手能力的恐惧让他目眦欲裂肝肠寸断。但好在受过良好的教育,心理素质够硬,他还冷静能思考,因而,他发现向北的超能力发动是有一定限制的,对于大型动物——以及超能力者——自己——可能没法那么快地令他们死去。所以只要先发制人,就能在他死亡的超能力实现之前,将其人置于死地——

有一瞬间,阮俊熙怀疑过自己超能力的正确性,利用活生生的动物攻击别人,让它们为自己付出生命真的对吗?可是倘若不反对,该能力会被利用得更厉害。所以,只有如此。

阮俊熙于是一咬牙,索性实行碾压战术,本人退后,与向北对立站在房间的两角,召唤出三只猛虎,其中两只贴着墙面、中间那只在向北的鼻子底下向他逼近。

向北的超能力无法瞬间让三只大型猛兽死亡,只有双手护头后退。而动物在阮俊熙的指挥下攻击迅猛异常,朝向北直扑过去。在第一只老虎的利爪几乎碰到向北鼻尖的那一刻,它暴毙在地,向北匆匆挣开它的尸体,身体朝地上一滚,满身灰尘地在房间中间站起来,另两头猛兽扑了个空,快速掉过头来拱起脊背随时准备扑上前。

向北攥紧双拳,一双死亡的眼睛紧紧凝视面前的生物。“死吧!”他在心里狠狠地诅咒道,这怨念的能力太过强大,以至于他身边已经死去的一地小动物尸体被无形的力量迅速肢解撕裂,横七竖八在地板上上下震动着,面前的老虎们也随即毙命在地、永不动弹。

阮俊熙感觉浑身的血都冰冷了,仿佛自己也马上就要死。他双目一瞪,一头西伯利亚狼在向北身后窜出,直扑其脖颈上的大动脉。向北一个没反应过来,被扑倒在地,他尽力挣扎,肩膀还是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口,随即口中还衔着一块流血的人肉的狼就一命呜呼了。

向北扶住自己不断出血几乎能看见白骨的肩膀站起身,步伐踉跄地走向此时已经没有什么体力的阮俊熙——后者感受到一种冰冷的名为“死亡”的力量已经向自己袭来,用尽全身力气,召唤出狼群,成群结队的狼因魔力的效果从他房间的一面墙上破壁而出咆哮而至,却还未施展什么,就像被什么东西吸走了一样,又凭空消失。

——异空间。阮俊熙想。果然,向北才不会一个人来,会操纵异空间的家伙暗中帮他把那些狼都收入异空间了。不然,两人的胜负还没定论!

“卑鄙!”阮俊熙啐了口鲜血,骂道。他不知为何口中有血,可能是因为过度的超能力施展,也可能是因为向北正在让他死?“要杀要剐,随你!”

“我当然不能……杀你。”向北说话的声音也有点颤抖,他捂住伤口,“你才一级,就有这么强大的超能力,能控制这么多动物……怪不得三巨头朝我哭着喊着要你。”他说得夸张了,但脸上非常得意,仿佛他是个浴血沙场的常胜将军连皇帝都抢着赏他。

“但现在我成功了。”向北说,“而且我还没到强弩之末。还有什么剩下的力气,都来吧。”

阮俊熙显然已经没办法了,但他还撑着打算进行最后一搏。

“——你可确定要这么做?”向北又发话,阮俊熙一愣,于是他俩对视了。向北盯着阮俊熙的眼睛,眼神里是冰冷的寒意:“这房间里这么大的动静,你不怕把你的父母吵醒吗?”

阮俊熙一下子整个人变得僵硬。

“我的能力确实有待提升……”向北说,“如你所见,我杀死超能力者要费点劲,但杀死普通人,可是轻而易举。”

阮俊熙不可能听不懂向北的意思,他只是一时间想不到该怎样对答,他想不到对手竟然连这种下三滥的招数都能出。

向北明明白白地告诉他:“你对我们非常有用,我不会杀死你。但如果你不同意加入我们,我会现在就杀死你的家人朋友。你看怎么样?”

阮俊熙此时就算有再多的话,也说不出口了。他瘫坐在地上,感受着体力的逐渐流失,以及疯狂朝他身上的每寸皮肤每个毛孔袭来的恐惧和屈辱感。最后,他几乎咬碎一口牙齿,滚滚热泪从眼睛里流出来。

“好。”他妥协了,“只要你不伤害我的家人朋友,不伤害我的……动物……”

向北忍住肩膀上的剧痛,朝身后的空气打了个手势。阮俊熙随即眼前一黑,巨大的吸力袭来,房间从中间变作漩涡,荡涤着满地大大小小的尸体,然后他的世界陷入黑暗。


END


克星【又称前篇:有机会谈恋爱却没机会死在对方怀里


【cp:段里达X陆华

【ooc有私设有


陆华想逃跑。哪怕他知道,他唯一的克星已经被他杀死了。

他几乎是奔跑到电梯上然后不断紧张地跺着脚逼着电梯快点下去,他出去的时候几乎把商场的旋转门给撞碎,他嫌步行太慢只想在街边管他是出租三轮摩的见车就上,离这里越远越好。奈何周围交通已然堵塞,马路上的所有人,开车的骑车的,都一致望向陆华最恐惧的以背对着的最不敢看的那个方向。同伴们都选择加快速度步行离开,陆华也同样,尽力使自己看上去只像一个普通的逛街群众,其实他内心打鼓,冷汗直下通身宛如水洗,好像再慢点那血就会泼溅在他脸上粉碎的尸块就会噼里啪啦砸在他身上一样。

陆华亲眼从露天水吧16楼的落地窗往下看,仅能匆匆一瞥,但的确是看见那白西装的身影羽毛一样坠地玻璃一样摔碎绽开一束凄厉的血花。陆华没法让自己的视网膜忘记投上的这一幕,水泥地面仿佛变成沼泽,他的脚每走一步都好像会陷进去,行走得越来越慢,再往后恐怕会扑地而死。

段里达以前就说他怂,不,不是怂,从段里达那样的文化人嘴里说出来这叫“懦夫”。“陆华,你就是个懦夫!”段里达这般说着,用手腕子擦了嘴角的血,扶着墙站直了,眯起眼睛傲然看陆华,他脸上有擦出来的伤,一身正装上也满是血痕灰尘。陆华窝在墙角瑟缩着发着抖,他被骂了也只能听着,因为刚刚被学校里的混混欺负时,是段里达赶来救了他。陆华初中的时候是个极其安静、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好学生,他没朋友,被班里的某些差生嫉妒嘲笑聚堆欺负是家常便饭,这时候他往往选择懦弱,想着忍一时风平浪静,谁知这“静”就在这天被路过的外校高年级生段里达给打破了。段里达极富个人英雄主义的出场方式以及唐僧一般正直的说教成功地激怒了混混们,把单方面小欺凌事件升级成打架斗殴,好在中学时期年龄稍大两岁体力就增了不少,段里达得以勉强把这些人赶走。

陆华第一次是听段里达口中说出“克星”这个词的。他发觉段里达这人虽严肃,有时也能开点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这些玩笑的目的兴许是逗陆华开心,陆华在听了后也确实有莞尔一笑。他们曾聊过彼此的过去,段里达说,他自己以前也没跟谁关系亲密过,至于结交了陆华,那纯属意外,他本以为自己能自如地以自己为中心对外界高傲冷漠一辈子,谁知道事情还会有改观呢。“看来你可真是我的克星了。”段里达摊摊手,一笑,说罢又提起别的话题。理所当然地,他们这段关系按段里达的话说是君子之交。过去的陆华实在是跟他人少有交情,他害羞内向,但到底不是没有心;而段里达自视清高、不跟“一般人”做朋友,只看得上他这样文雅谦恭的小小“准知识分子”。

和众多朋友一样,过程无非是掏心掏肺无需赘述。但想来最后却结束,也是正常。这和段里达后来性格愈发地偏激固执是分不开的,他本就是个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完美主义者,后来越来越变得神经质——不如说是癫狂和残暴,难以接近交流。就连陆华也不敢和这样的段里达相处,和他一起呆着时自己得严格规范自身一言一行、不得松懈半点,他时常疲劳,甚至害怕段里达因看他不顺眼伤害他什么。陆华到底还真是被段里达看准了,他怂,不敢方面绝交摊牌,只选择慢慢疏远。段里达这么聪明,一定也明白了,最后知趣地不再找他。

——陆华到底还是站在了原地没动,伫立在人潮涌动的商业街中心,双腿如同凝固在地面上。

他可能只用了一秒,想到到最初那堂旧神降临的课过后,段里达是来找过他的。那次课间段里达从座位上站起来可不是去找个人少的走廊吹风,或者听着欧洲歌剧端着《圣经》远离众人,而是直径走向陆华。陆华心里免不了的一阵紧张。他和段里达过去交情不少,可后来明明……在明德被分到一个班本身就让陆华很尴尬了,而此情此景下段里达带着些许凛冽的气场走向他,陆华感到恐惧。

段里达当时把手搭上陆华的桌子——指节精致纤细——他喜欢拉小提琴——,接着上身俯下来,直戳了当地问他:“你的超能力是什么?”

陆华一愣,他当即几乎断定段里达一定是想攻击他了,可他不敢回看对方,只低下头保持沉默。

谁知道段里达也没等他回答,只道:“我猜是‘保护’一类的吧?”

陆华沉思半晌:“是。”他不想问段里达怎么猜出的。

“啊,我知道,你过去一直是个懦弱的胆小鬼,现在还一点没变。”段里达平视着陆华,他言语尖锐如常,可眼睛却平静如水。

“我了解你,”他继续说,“向来遇到困难就往后退,只想找个什么挡住自己。”

“不、不是!”陆华不知哪来的勇气,现行解释说,“我是想用这个超能力保护大家!”

“也包括我?”段里达冷不丁讥讽地问。

“当然!”陆华顶撞道。

段里达旋即离开目光,但过了一会,又开口道:“我的能力是‘惩戒’。用来惩罚罪孽深重之人,挖掘他们内心最深的恐惧,然后加倍还治其身。”

陆华闻言打了个冷颤,实不相瞒他有块心病,他有恐惧症,非常非常惧怕恶心生物,乃至这种恐惧时常萦绕心头挥之不去,明显到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知他这一弱点。他一霎那间以为段里达是来找他宣战的,段里达这能力能轻而易举地杀死他以至于他竟认为段里达有可能是为了他才选的这能力。陆华骤然想起段里达说过的那句克星。——如今他真是我的克星了。

但段里达看上去没有这种意思,他得意地说:“我从小就想惩罚这世界上的低素质渣滓……包括以前欺负你的那群流氓混蛋。”

而陆华早就不在乎他被揭伤疤了,他匆匆点头,只想段里达说出此番找他的目的:“所以你……?”

“不知道你的‘保护’,能不能防住我这一招?”段里达勾起嘴角一笑,挑衅地道。然后双手突然就搭上陆华肩膀,把对方抵在教室墙上,贴近了压低声音:“——和我一起合作净化世界如何。”

此情此景下他说的“净化”让陆华毛骨悚然。

“你可是我的克星,我当然先选择拉你合作,是吧。”段里达说。

“对不起,我不行。”陆华干巴巴地拒绝。

段里达也不生气。“那就算了。”他说,“那你就好好看看我怎么执行‘净化行动’吧。”说罢扭身要走。

陆华想说什么话,例如他绝对无意伤害对方,想劝告对方不要太过分,但最后还是只能断断续续地说对不起真不行。

自那时起,陆华心里就隐隐担忧,他知道仅凭一己之力注定改变不了段里达,只有尽力做到不伤害他。陆华在守护者联盟一天天地呆过去,没有听到任何有关段里达的消息——直到“图钉人”出现在他眼前,他一眼就认出这是那个偏执变态的段里达的得意之作。终于开始了。陆华痛苦地闭上眼睛。

此时的他脑子里一团乱麻,不知道最后的反弹究竟是怎么使出来的,事实上,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反弹攻击。难道他真的是段里达的克星?

——只是陆华打死也想不到,段里达的“惩戒”最后竟会用来惩戒他。

他用他的“防御”成功地保护了所有人——甚至一些包括敌人,唯独亲手杀死了段里达。

陆华在原地站了几秒,直到身体不再颤抖,然后他咬牙猝然回头,朝反方向、众人聚集的方向奔跑起来,他似乎甩掉了双腿的千金重担,不顾一切。他清瘦的身体像鱼一样穿过滚滚人流,扒拉开层层围起来的人们的肩膀后背挤进现场,甚至躲过了赶来的警察的盘问。他目眦欲裂,随即清楚地感到一阵阵肝肠欲断的痛苦,视线里的尸体也越来越清晰,他摇晃着身子扑过去,眼泪一滴滴洒在深红色的水泥地上。


END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